close

搬了新家感覺比無名好多了....第一個家是在奇摩啦~~並不是說不好用只是覺的它的相簿上傳好慢...還有如果到晚上尖峰期文章都傳不上去.....有點給它....不過好像別的部落格像是天空啦痞客等等都可以更改文章日期那就不用趕著在某個時段交出文章....雖然我很少寫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潛水....

後來聽的小妹還有很多人的推薦我去無名辦了個帳號....無名啊無名!不知是不是我是電腦白癡,還是跟它八字不合...反正我就是用不習慣~~~覺得好難用....不過為了那鍋RSS訂閱我還有抽獎的誘惑,我加了會員....可是沒幾天竟然從蘋果看到無名要終止多項會員服務....真是令人為之氣結....

然後我那愛鑽牛腳尖的個性出現了~~~為了RSS訂閱我又多了一個天空部落格...不過那個可愛的bloglive我還是看不順....先後我又辦了google及newsgator.....

啊!不習慣不習慣啦....就為了這原因我反反覆覆了一個多月我又在痞客注冊了.....本來要自己搬家了奈何可惡的無名竟刪了備份的功能....不過痞客也真夠意思的....只要通知管理員馬上就可以搬家了.....我記得我才寫去服務中心沒過沒一兩個小時,就搬家搬好了,真是有夠快的.....

現在一切都在摸索中真的感謝痞客的貼心.....所以我加入了小而美的VIP.....希望我會用的習慣

相關文章:部落格搬家教學   升級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