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採用最新直流變頻壓縮機

  • 多層冷流出風口

  • 智慧型製冰室

  • 把手快捷鍵

  • 變溫室設計(-12℃,-7℃)

  • 急凍冷凍保存美味

  • 自動循環脫臭

  • 美背式設計

  • 強化玻璃棚架

  • 防霉抑菌磁條

  • 環保新冷媒、 環保段熱材

  • 管路防震設計超靜音

  • 對開亮麗鏡面面板

  • 2L寶特瓶架

  • LED庫內燈

  • 全開式冷凍室、蔬果室

  • 型號:SR-620FXV

  • 總容量:620L

  • 冷藏室:321L / 製冰室27L / 冷凍室106L / 蔬果室128L / 變溫室38L

  • 顏色:E(鋼灰)

  • 尺寸:寬900 × 深730 × 高1825(mm)

  • 產地:台灣

  • 三洋一年保固

  • 引用: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536374879

  • 看起來好大喔!實際上真的粉大......我原來的冰箱只有180L真的差粉多喔.....

  • 想要一台冰箱已經很久了....只是礙於經濟問題一直躊躇不前.....之前三洋那台獨立製冰的冰箱老公蠻中意的....只是我一直覺得panasonic或...其他品牌冰箱會不會比較好.....而且一直被錢追著跑.....冰箱就當一個夢吧!!! 一直到三洋那台有特惠價24000...我一個猶豫就沒買到.....結果這一兩年物價上漲.....冰箱的價錢一直居高不下.....

  • 眼看天氣越來越熱...而且每每有大份量大包裝的東西我的冰箱就好像快要暴掉一樣.....不管了沒錢就刷卡分期吧.....於是買了這台......想不到還蠻快的.....前天晚上才訂,昨天就通知,今天就送來了.....最高興的莫過於我家三隻小豬.....一直再等....等著要把東西裝進去....結果店家說定位要過三個小時才能插電....好不容易等到插電了...冰箱上又貼了一張注意事項插電後要4-6小時才能放東西......so....

  • 就這樣折騰到10點多終於把東西就位了.....我放放放....看來明天可以大量採購.....明年過年拜拜的雞鴨魚就不怕沒的放了......

  •  用了一個多月......冰箱又不敷使用了.....其實買來隔天就發現一個缺點了....它的飲料架不太好用.....要嘛就放2000ml的像它DM上的大罐子,不然好像放不太多瓶瓶罐罐的.....相較下我看PANASONIC和日立的就較優.....不過優規優....那個價格就.....然後東放放西放放我覺得冷凍庫好小喔!.....要是有冷凍庫就好了.....

  • 不過它也有優點啦.....就是那鍋製冰器啦......不過結一次冰要5個小時.....有點久.....索性買了結冰盒....不過獨立製冰就是感覺乾淨衛生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