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就滿40了.....感覺一下老很多......總覺得我出生的這個6月不是很好......你看天氣那麼熱.....而且每每想在生日時好好犒賞自己一下....這個月就會特別窮......今天更是誇張...被銀行通知戶頭少了2百多塊.....好好笑的數目....信不信今天所有戶頭的錢加起來不到3千......

在過一個多小時就是25號了......就是領錢的日子了.....希望一切苦盡甘來....不要再這樣提心吊膽的了.....我要更小心的用我的錢才對...我要好好的過我的日子.....不受任何羈絆......不要對別人聽命行事......討厭的人走開....滾....通通給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