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星期三那天~~~小公主從安親班回到家


突然發燒起來了~~~


010.gif  


她一直說是中暑 (上星期小哥哥也有類似狀況,看了醫生醫生說是熱到)


拗了半天說看完醫生帶她去吃韓國料理她才願意 ~~~

 

 

SAM_0539_1.jpg

 

說起這個韓國金香烤肉麵飯館

我是還蠻愛的


剛開幕時(東勇店)我就帶大少爺和小公主去過了


SAM_0544_1_1.jpg

它的小菜是免費滴 ~~~


可是好像只有剛開幕時會放出來


茄~.gif  


然後和老公去第二次時


記得那時快9點了


(營業到9點半)


我問了還有營業嗎


裡面的小姐(士小姐嗎 ???)說有


可是進去時發現服務人員好像不太高興耶~~~


連煮東西多故意好大聲


不過就在9點10分左右


又來了一對夫妻


問都沒問就進來了 ~~~

(看得出是老客人)


然後點了兩人份的食物


就要她們拿小菜出來


(這時她們才順便把小菜拿過來問我們要什麼小菜)


怪怪~~~我還以為現在沒招待小菜了


後來就一直到現在才再去


老公本來就不愛酸酸辣辣的料理(專制) 


又被他逮到機會


所以 ~~~

就暫時再見了 


掰掰大頭貼.jpg  



而且說真的服務真是不好啦 ~~~


放狗咬人.gif  





這次 ,真的是睽違已久了~~~


不過因為就只有兩人


之前有340的套餐現在沒有了


SAM_0550_1.jpg

 


只好單點了 ~~~


銅盤烤肉 (這是一定要的)

 

 

 SAM_0534_1.jpg     SAM_0540_1.jpg 

 

蔬菜烤飯想說小朋友不吃辣 結果醬還是辣的.


小姐說因為我沒告訴她不要辣


omg大頭貼.jpg  

 

 

SAM_0541_1_1.jpg


可是我記得我明明有說


一個蔬菜一個泡菜


SAM_0543_1_1.jpg

因為小朋友不敢吃辣 ~~~


是我表達能力太差嗎 ???


三條線.gif  


算算去 ~~~


誰叫小公主那麼想吃




 而且我真的是粉愛它的鍋巴啦


.....貪吃鬼


翻桌大頭貼.jpg  

 

SAM_0547_1_1.jpg

 

 

 

烤肉沾點醬夾上蔬菜真的好吃 ~~~


不過菜並不是很....


是因為要打烊的關係嗎 ???

  

SAM_0548_1_1.jpg

 

店的一角 ~~~

 

 

SAM_0538_1.jpg

 

 

ps : 這次我就很大方的告訴小姐可以上小菜嗎 ???


結論 :

  1.   韓國金香烤肉麵飯館一共有兩間 一間在桃園國中三民路(桃園市三民路三段96號)附近 ,一間就是東勇街(桃園縣八德市義勇街13     號)這間了
  2.   如果和一般的韓式料理比一比 , 它們算是口味不錯 , 價格也吸引人滴 
  3.   100 可以蓋一點集10 點可換一盤烤肉 (限下次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