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是花兒.jpg   

 

 

【中文劇名】我女兒是花兒
  【韓文劇名】 내 딸 꽃 님 이 
  【導演】朴英洙(女王的條件突然某一天 家門的榮光 Oh! My Lady
  【劇本】樸藝京(唐突女人) 
  【主演】李智勳陳世妍崔振赫趙敏秀崔俊勇金英玉
  【放送時間】週一至週五晚19點20分
  【類型】SBS日日連續劇
  【接檔劇名】你睡著得時候
  【首播】11月14日
  【集數】待定
  《我女兒是花兒》是李智勳、陳世妍主演,以有血緣關係的母女,所牽連出的內心惆悵,以及溫潤的家人苦心,展示一個家族的可能性的電視劇。


父亲和继母再婚,但他的女儿没有接受事实,而在艰难的过程中父亲因为不幸的事故离开人世,只剩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母女过日子。她们相互抚慰彼此牵手走向了坎坷的世界。有时也会像其他母女一样争论不休、大吵大闹,但是当对方受到伤害时也会给对方抚慰伤口,安慰对方。她们既是母女又是朋友,是世界上唯一的亲人。


我女兒是花兒在線觀看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1集
学校有人向花儿的同学借钱,花儿看不过去,替同学打抱不平。向同学借钱的人的母亲来到学校,扬言要去找花儿的父母来评评理。无奈之下,只能来到花儿的家,花儿继母顺爱只得一个劲儿的赔礼道歉。花儿怪罪继母没有出面护着自己,只是像罪人一样赔不是。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2集
花儿想要做兼职赚钱,回家换好衣服之后悄悄出门,碰巧遇见了继母顺爱,顺爱却不小心发现花儿带着成人用品出去。花儿在外面买东西,顺爱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的打过来。花儿被城管追着跑,回到家里,父亲对花儿一顿责怪,花儿也不甘示弱,表示自己也能随心所欲的活。父子两大吵。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3集
花儿留给家人一张纸条离家出走,也没去学校,老师打电话到家里。顺爱没有办法,只能去学校问问花儿的朋友,花儿的同学告诉顺爱花儿最近很想念去世的母亲。花儿来到母亲的坟前,将心中的不快和所有委屈向母亲哭诉。花儿爸和顺爱也来到花儿母亲坟前,看到坟前摆着花,知道是花儿来过。追到花儿之后,花儿激动地表示这是父子俩最后一次见面,令花儿爸十分伤心。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4集
邻居劝顺爱一家人好好生活,花儿从医院打来电话,告诉顺爱爸爸出了车祸的事情。顺爱来到医院见此情景,情绪不稳。花儿爸爸去世,顺爱和花儿陷入了极大地悲痛之中,花儿更是自责,后悔当初说过的再也不见爸爸的话,痛哭不已。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5集
花儿和继母因为父亲的死沉浸在悲痛之中。事故的另一个伤者俊赫依然在重症病房,他的哥哥尚赫以及父亲也都非常悲痛。尚赫与父亲的关系因为俊赫的病情而稍有好转。花儿父亲之前的债主来到家里讨债,继母因此事还被打,得知消息的花子气愤不已。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6集
顺爱遭到人生门追债,头被打伤,花儿出面,顺爱让花儿迅速离开并用身体护住花儿。顺爱和花儿的关系有所改善,花儿担心顺爱还有会危险,却不承认这是因为关心,只是因为房子是她们家的。顺爱到银行贷款时候才得知杨秀哲生前贷款高达5乙,就连存款都停止了。这个消息令顺爱震惊。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7集
杨秀哲生前没有太多存款,顺爱为了还清债务,想用房子作抵押。花儿说不相信父亲做事这么没有分寸。顺爱看着秀哲生前送给她的戒指,虽然不贵,但却是心意,不禁陷入了对过去美好的回忆中。花儿不想上补习班,莫名的对同学发火。顺爱整理花儿房间的时候,发现了补习班的通知单。看到补习班所需费用,顺爱非常忧虑。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8集
顺爱离家出走跳进大海感冒了,花儿悉心照料。两人关系得到了很大的缓和。俊赫终于苏醒过来,尚赫和俊赫拥抱在一起。孝顺的花儿帮着顺爱一起分担家务,这让顺爱十分感动。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9集
花儿成为了蓝色康复医院的职业治疗师,顺爱替花儿高兴,母女俩抱在一起。花儿不小心将尚赫的裤子扯坏,回来将这件事讲给红丹听。花儿正式上班第一天,顺爱提醒她一定不要慌。在康复医院,花儿第一次见到俊赫。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10集
在康复医院照顾俊赫的尚赫认出了花儿,尚赫责怪花儿把自己的裤子弄坏居然跑掉,花儿向尚赫赔礼道歉。尚赫表示由花儿这样奇怪的女人照顾俊赫,自己绝对不能容忍。花儿百般的央求尚赫,但还是无济于事。尚赫向康复医院院长说明情况。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11集
尚赫拿出裤子小票,要求花儿赔偿损失。尚赫警告花儿不要再出现在俊赫面前,因为不放心把俊赫交给这样的治疗医生,花儿不同意。无奈之下,花儿只能做一些日常的医院的清扫工作。俊赫的情况有所好转,虽然还是有一点儿迟钝,但有了很大的进步。医生表示这要感谢家人的悉心照料。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12集
花儿照看俊赫的时候,不小心俊赫手受伤,这让尚赫十分愤怒。顺爱来到康复医院,为花儿出头,指责尚赫不应该动手推花儿。花儿的腿也被烧伤,顺爱心疼。尚赫从院长口中得知花儿被烫伤。顺爱责怪尚赫,表示俊赫没有重伤都是因为花儿的保护,尚赫怎么能轻易怪罪别人。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13集
花儿深夜给俊赫打电话,没想到竟然是尚赫接听。花儿虽然受伤,但是依旧坚持上班、兼职。花儿在医院做康复训练,病人家属希望停下,但花儿却希望家属能够在治疗期间回避。花儿固执的坚持只要练习就会收到效果的意见。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14集
听说顺爱打算让花儿搬出去住,花儿满是疑问。花儿担心顺爱压力太大,过的辛苦。尚赫要出门约会,俊赫想和尚赫一起去,尚赫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带着俊赫去。到了约会地点吗,尚赫这才知道原来约会对方竟然是尹彩京。尚赫表示如果知道是她,根本不会来。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15集
奶奶接到尚赫打来的电话,奶奶急切地想知道尚赫和姑娘见面的情况。但是尚赫却向奶奶询问俊赫有没有打来电话,奶奶这才知道俊赫失踪了。奶奶十分害怕俊赫被坏人带走,犹豫要不要打电话给宰浩,但又怕宰浩担心。
我的女儿是花儿第16集
顺爱的小额贷款申请书被花儿看见,花儿知道顺爱脾气倔,于是也就答应了。花儿向顺爱表示正在努力的为俊赫寻求治疗方法。自己之所以那么关心俊赫是因为想到了爸爸。康复医院院长交代事宜,看出花儿精神状态不佳,花儿表示在看学术界出的新书。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7集
花兒打著電話給俊赫講童話故事,尚赫表示不滿,責怪花兒現在俊赫如此依賴花兒,將來可怎麼辦。順愛為了銀行給的創業資金貸款並沒有很多的事情感到鬱悶,花兒決定去醫院詢問職員貸款,讓順愛不要過於擔心。尚赫奶奶希望尚赫繼續相親,尚赫卻很排斥。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8集
順愛跑了出去,花兒很著急,讓別人跑去勸她。順愛跑到那個租房的大叔那裡,卻發現房門緊鎖,街坊鄰居都說被那個人騙了,順愛聽了很難過,她知道自己的血汗錢追不回來了。花兒她們在家裡也在說這個事情,她媽媽回來了,她們連忙迎上去,她媽媽顯得非常疲憊。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9集
順愛的錢被騙,順愛雖受傷但還是執意要抓住騙子,花兒心疼不已。順愛陷入深深的自責之中,哭訴著如果花兒沒有遇到自己這樣的媽媽,一定會過得很好,母女倆抱在一起痛哭。社長找到花兒,向她詢問一些策劃的建議和意見。花兒和社長舉止親密,被尚赫看見。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20集
尚赫幫著順愛一起追到了騙錢的人,順愛和花兒向他表示了感謝。花兒中途從醫院跑出來,尚赫順路送花兒回去,尚赫和花兒關係有所改善。俊赫一直在醫院等花兒,花兒感到由衷的抱歉。院長聽聞此事,責怪花兒不負責任的將病人扔下,私自出去。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21集
追回了被騙的錢,花兒非常開心,決定請尚赫吃飯以表謝意。但是花兒看出來順愛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原來那筆錢已經拿不回來。尚赫和俊赫遲到了5分鐘,知道花兒在等他們,尚赫故意打趣到不會是因為想念自己才在這裡等吧。花兒表示想請尚赫吃飯才等的,並向他表達了深深的感謝。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22集
做服務員的花兒受人欺負,採莞挺身而出,並謊稱自己是花兒的愛人,同在現場的尚赫聽見,黯然離去。紅丹告訴花兒,採莞可能真的喜歡她,花兒表示採莞條件那麼好,不會喜歡自己。躺在床上的尚赫翻來覆去睡不著,為花兒的事情煩心。採莞回去之後也對剛才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23集
順愛在服裝店門口遇到具宰浩(尚赫的父親),宰浩並未認出曾是自己初戀情人的順愛。順愛回到家中,傷心難過。具宰浩因為工作的原因批評了尚赫,尚赫對父親說出心裡話,說自己感覺父親像是一堵牆。尚赫與採京到採莞開的餐廳吃飯,正好被花兒撞見。花兒從朋友口中得知尚赫將是採京的未來訂婚者,不禁吃驚難過。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24集
花兒看到尚赫有了結婚對象,心裡暗暗吃醋,埋怨尚赫是花花公子。花兒想不通,便問順愛男人是否都是花花公子。順愛看出了花兒有心事,告訴她花心的男人乾脆不要招惹。紅丹媽和紅丹爸吵架,紅丹媽提醒順愛一定不要跟初戀再見面。尚赫看花兒對自己不冷不熱,找她問個究竟。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25集
尚赫為了保護花兒不被撞到一把將她摟在懷裡,兩人感到尷尬。俊赫回想著之前尚赫拉著花兒出去的場景,好奇的問花兒,是否和尚赫吵架。花兒被尚赫的擁抱困擾。尚赫突然在自己的電腦裡看到了和花兒擁抱的照片,感到吃驚。順愛找花兒一起吃飯,有人建議順愛去面試平面模特,花兒感到非常高興。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26集
採莞有事找花兒,卻突然接到父親的電話,告知他採京吃藥自殺,幸虧即使被送往醫院,現在情況穩定。採莞向花兒問題尚赫,想要詳細的了解尚赫的情況。採莞拜託紅丹將錢交給花兒。尚赫、花兒兩人失眠。順愛準備去面試模特,花兒細心的為目前挑選衣服。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27集
尚赫喝醉酒,花兒通過病例找到他們家的地址,讓出租車把他送回家。第二天花兒生病,尚赫想起花兒是因為自己才這樣,跑到花兒家門口,把圍巾和手套還給了她。尚赫向花兒告白,說讓自己心動的女孩只有楊花兒一個。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28集
看到順愛的文女士很吃驚,拜託海珍不要讓順愛在模特選拔中當選。海珍找藉口將順愛和美淑辭退,並希望她們諒解。另一邊,得到花兒心的尚赫故意讓採莞看到他深情的模樣,深情的微笑著。採莞看到花兒與尚赫二人甜蜜的樣子燃起了嫉妒之心。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29集
媽媽知道採莞拿她的錢準備給花兒,採莞告訴媽媽花兒家情況不好,自己只是想幫她而已。媽媽很生氣,覺得是花兒在勾引自己的兒子,騙他的錢。她拿起那些錢摔到花兒臉上,說她是個居心不良的丫頭。這一幕剛好被給花兒送手機的尚赫看到。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0集
花兒被採莞母親誤會而受到訓斥,採莞告訴母親自己是想留住花兒這個能幹的員工才想到幫助她,自己絕對不會喜歡她這樣的女孩。母親信以為真,這才停止了爭吵。對於誤會的事情,花兒很是自責,尚赫安慰花兒。採京來到咖啡店裡,詢問惹自己母親生氣的人是誰,得知是花兒之後用話諷刺了花兒。花兒默默承受。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1集
尚赫與花兒擁抱正好被採京看到,尚赫非常重視花兒送的便當,這讓採京很受傷。尚赫與花兒因為便當心形的形狀甜蜜地吵架。尚赫正式去拜訪花兒的母親,但恰巧碰到花兒母親被別人誤會而吵架。晚上回到家花兒與母親一起傷心哭泣。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2集
花兒媽在門外聽到紅丹和丈夫說和寡婦在一起生活必然要多加註意,很傷心,和花兒跑到外面喝酒。喝完酒回來,紅丹向花兒媽道歉,兩個多年的老朋友解開心結。花兒媽到咖啡店看花兒,正好碰到採京的母親來訓斥花兒,採京和她母親共同用很傷人的話說花兒,母親看到花兒受的侮辱,不希望她再和這些人有瓜葛,因此勸她和尚赫分手,二人也沒有去赴尚赫的約會。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3集
順愛執意讓花兒與尚赫分手,說得不到祝福的戀愛寧願不要讓花兒談。花兒偷偷給尚赫打電話。採莞在家裡對採京和母親發脾氣,他對採京說尚赫根本就沒有喜歡過她,所以花兒並沒有奪人所愛。尚赫聽到父親與奶奶的對話之後,覺得爸爸也曾經年輕過,對父親更加關心。尚赫奶奶重病,她對尚赫父親說希望自己去世之後他能不再恨自己。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4集
順愛執意讓花兒與尚赫分手,說得不到祝福的戀愛寧願不要讓花兒談。花兒偷偷給尚赫打電話。採莞在家裡對採京和母親發脾氣,他對採京說尚赫根本就沒有喜歡過她,所以花兒並沒有奪人所愛。尚赫聽到父親與奶奶的對話之後,覺得爸爸也曾經年輕過,對父親更加關心。尚赫奶奶重病,她對尚赫父親說希望自己去世之後他能不再恨自己。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5集
尚赫因為採莞擁抱花兒而吃醋,出手打了採莞。因為花兒單獨和採莞出去約會,尚赫和花兒吵架。第二天尚赫來到花兒工作的地方找花兒,兩人又因為話不投機不歡而散,順愛正好看到兩人吵架。順愛單獨找尚赫談話,她說花兒是自己的全部,她不希望花兒被認為是搶走別人的壞女人。她不希望花兒跟著尚赫受委屈。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6集
尚赫與花兒在小吃店睡著,一早正好被順愛及紅丹一家撞見,順愛極其生氣。俊赫為了找尚赫而出走,不知去向,全家人到處去找。俊赫被送到警察局,警察通過俊赫提供的聯繫方式找到花兒。花兒來到警察局,俊赫抱著花兒哭起來,說找不到哥哥。正在此時,得知消息的尚赫也趕到警察局,兄弟倆抱在一起哭起來。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7集
採京找到花兒,勸說花兒最好早點離開尚赫,因為尚赫與花兒根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回到家的花兒因為這些話而傷心自卑,她覺得自己與尚赫之間家庭的差距太大了。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8集
花兒向尚赫提分手,原因是彼此了解不深厚,愛得還不夠,而且母親也不同意倆人在一起。母親看到花兒傷心,開導花兒。花兒幫助朋友在咖啡店當值,採京到咖啡店正好看到在工作的花兒,趁花兒不注意將盤子推下去,花兒被打碎的盤子割傷受重傷昏迷。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9集
花兒受傷,採莞及時將她送往醫院,幸好搶救及時,花兒無大礙。採莞偷偷給尚赫打電話,讓他到花兒住院的醫院,看到受傷的花兒的尚赫埋怨花兒不小心傷著自己,花兒抱住尚赫說在流血的時候最想見到的就是尚赫。花兒終於解開心結,勇敢地和尚赫走下去。兩人和好,甜蜜擁抱。經歷過這件事情之後,順愛也不再強烈反對他們兩個戀愛的事情。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0集
採莞在監視器上查到致使花兒受傷的竟然是自己的妹妹採京,他讓採京去給花兒道歉,但採京求他說如果事情被發現自己就沒有辦法去公司上班了。採莞很矛盾也很內疚,來到醫院探望花兒,順愛對他的印象更加好。花兒和順愛說著尚赫的優點,正好被尚赫聽到,尚赫很得意。另一方面,具宰浩無意間發現順愛沒有丈夫的事情。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1集
宰浩知道了母親讓司機欺騙自己的事情,雖然會埋怨,但考慮了許久之後,他還是來到了訂婚現場如約和慧真訂婚。尚赫邀請花兒到自己租住的新房子裡面吃飯,花兒見到正在換衣服的尚赫緊張地摔了手上的水杯。慧真約見尚赫、俊赫及花兒吃飯,感謝花兒之前對俊赫的照顧。花兒在咖啡店打工的朋友無意間看到別人寄給採莞的錄像,得知花兒受傷是採京故意所為,她叫來花兒,花兒看到錄像非常吃驚。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2集
花兒得知採京故意傷害自己之後非常傷心。來到家中的她情緒很低,但聽到媽媽要邀請尚赫到家中吃飯之後,心情大好。花兒給尚赫打電話,把好消息告訴尚赫,得到媽媽允許戀愛的兩人都開心不已。花兒將錄有採京故意傷害花兒的錄像光盤給採京,採京看到之後很慌張。另一方面,順愛獨自一人在店裡喝酒,被仇人毆打,看在眼裡的宰浩終於站出來救了順愛。歷經磨難,宰浩順愛終相逢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3集
宰浩救了順愛,兩個分別了30年的人再相逢。宰浩問順愛為什麼這樣活著,順愛只是掩面哭泣。宰浩對順愛說有事可以隨時找自己。尚赫受邀到花兒家吃飯,正式拜訪了順愛,並且吃了順愛專門為他做的飯。花兒、順愛、尚赫三人聊得非常開心,順愛與尚赫的關係也更加親近。吃完飯之後,尚赫與花兒一同刷碗,看著兩個甜蜜的晚輩,順愛想起了年輕時和宰浩在一起的場景。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4集
順愛約見宰浩,把他丟失的懷錶還給他。宰浩詢問順愛30年前為什麼離開,順愛沒有將原因告知。順愛回到家中非常傷心,紅丹給花兒打電話讓她早點回家照顧媽媽。尚赫知道後也提出去探望順愛。宰浩的母親到公司找宰浩,希望他不要辜負慧真。尚赫和花兒為了讓媽媽開心起來,帶著媽媽一同逛街,三人一起吃飯,順愛心情好轉。採京喝醉酒約花兒出去見面。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5集
花兒尚赫在尚赫住處約會,剛好被宰浩撞見。宰浩開始誤會尚赫是隨便的人,但看到一直等在外面的花兒向自己解釋,不禁對這個女孩兒產生好感。花兒的手機落到尚赫那裡,尚赫看到手機里花兒和殷採莞的來往短信,吃起醋來。花兒找尚赫吃飯,在餐廳內剛好碰到宰浩和慧真,四個人正式吃飯。看到尚赫因為花兒開朗起來,宰浩也很欣慰。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6集
慧真跟踪宰浩的車,發現他到小吃店與順愛見面,頓時擔心不已。宰浩問順愛為什麼不能坦然的面對他,順愛說兩個人不是同一世界的人,她希望宰浩不要因為可憐而幫助自己。花兒的工資被扣發,採莞正好要重新開一個咖啡店,他想要花兒幫忙。花兒想要答應。採京與尚赫一同來到咖啡店,與採莞花兒好碰面,尚赫不同意花兒同時做兩份工作,最主要不願花兒與採莞一同工作。尚赫花兒話不投機,吵架收場。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7集
慧真和尚赫奶奶一同找到順愛,希望她能夠離開宰浩。聽到順愛說自己與宰浩完全不可能之後,兩人放心。尚赫奶奶為以前對順愛所做的過分的事情道歉,她拿了一些錢給順愛,順愛的自尊心收到嚴重傷害,到家後委屈的痛哭。尚赫不同意花兒在咖啡店工作,他提出只要花兒不在咖啡店工作,自己願意拿相同的錢給花兒。花兒的自尊心也受到傷害。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9集
宰浩向順愛傾訴了對訂婚的責任感以及這段時間哀痛的思念後告別,順愛淚如泉湧,但是沒忍心告訴宰浩有過孩子的事實。蔡煥的咖啡廳開業這天,喝醉了的紅丹跟彩京說是傷害花兒的罪犯時,來到咖啡店入口聽到了原委的尚赫僵住了。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50集
紅丹當著尚赫、花兒等眾人的面說出了採京傷害花兒的事實,尚赫一頭霧水。採莞向尚赫承認,因為採京,花兒受傷。尚赫情緒激動,對採莞大打出手。花兒表示害怕尚赫擔心所以才沒有說出真相,尚赫責怪花兒。父親訓斥採京做事沒有分寸,採京後悔不已。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26集
採莞有事找花兒,卻突然接到父親的電話,告知他採京吃藥自殺,幸虧即使被送往醫院,現在情況穩定。採莞向花兒問題尚赫,想要詳細的了解尚赫的情況。採莞拜託紅丹將錢交給花兒。尚赫、花兒兩人失眠。順愛準備去面試模特,花兒細心的為目前挑選衣服。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27集
尚赫喝醉酒,花兒通過病例找到他們家的地址,讓出租車把他送回家。第二天花兒生病,尚赫想起花兒是因為自己才這樣,跑到花兒家門口,把圍巾和手套還給了她。尚赫向花兒告白,說讓自己心動的女孩只有楊花兒一個。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28集
看到順愛的文女士很吃驚,拜託海珍不要讓順愛在模特選拔中當選。海珍找藉口將順愛和美淑辭退,並希望她們諒解。另一邊,得到花兒心的尚赫故意讓採莞看到他深情的模樣,深情的微笑著。採莞看到花兒與尚赫二人甜蜜的樣子燃起了嫉妒之心。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29集
媽媽知道採莞拿她的錢準備給花兒,採莞告訴媽媽花兒家情況不好,自己只是想幫她而已。媽媽很生氣,覺得是花兒在勾引自己的兒子,騙他的錢。她拿起那些錢摔到花兒臉上,說她是個居心不良的丫頭。這一幕剛好被給花兒送手機的尚赫看到。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0集
花兒被採莞母親誤會而受到訓斥,採莞告訴母親自己是想留住花兒這個能幹的員工才想到幫助她,自己絕對不會喜歡她這樣的女孩。母親信以為真,這才停止了爭吵。對於誤會的事情,花兒很是自責,尚赫安慰花兒。採京來到咖啡店裡,詢問惹自己母親生氣的人是誰,得知是花兒之後用話諷刺了花兒。花兒默默承受。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1集
尚赫與花兒擁抱正好被採京看到,尚赫非常重視花兒送的便當,這讓採京很受傷。尚赫與花兒因為便當心形的形狀甜蜜地吵架。尚赫正式去拜訪花兒的母親,但恰巧碰到花兒母親被別人誤會而吵架。晚上回到家花兒與母親一起傷心哭泣。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2集
花兒媽在門外聽到紅丹和丈夫說和寡婦在一起生活必然要多加註意,很傷心,和花兒跑到外面喝酒。喝完酒回來,紅丹向花兒媽道歉,兩個多年的老朋友解開心結。花兒媽到咖啡店看花兒,正好碰到採京的母親來訓斥花兒,採京和她母親共同用很傷人的話說花兒,母親看到花兒受的侮辱,不希望她再和這些人有瓜葛,因此勸她和尚赫分手,二人也沒有去赴尚赫的約會。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3集
順愛執意讓花兒與尚赫分手,說得不到祝福的戀愛寧願不要讓花兒談。花兒偷偷給尚赫打電話。採莞在家裡對採京和母親發脾氣,他對採京說尚赫根本就沒有喜歡過她,所以花兒並沒有奪人所愛。尚赫聽到父親與奶奶的對話之後,覺得爸爸也曾經年輕過,對父親更加關心。尚赫奶奶重病,她對尚赫父親說希望自己去世之後他能不再恨自己。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4集
順愛執意讓花兒與尚赫分手,說得不到祝福的戀愛寧願不要讓花兒談。花兒偷偷給尚赫打電話。採莞在家裡對採京和母親發脾氣,他對採京說尚赫根本就沒有喜歡過她,所以花兒並沒有奪人所愛。尚赫聽到父親與奶奶的對話之後,覺得爸爸也曾經年輕過,對父親更加關心。尚赫奶奶重病,她對尚赫父親說希望自己去世之後他能不再恨自己。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5集
尚赫因為採莞擁抱花兒而吃醋,出手打了採莞。因為花兒單獨和採莞出去約會,尚赫和花兒吵架。第二天尚赫來到花兒工作的地方找花兒,兩人又因為話不投機不歡而散,順愛正好看到兩人吵架。順愛單獨找尚赫談話,她說花兒是自己的全部,她不希望花兒被認為是搶走別人的壞女人。她不希望花兒跟著尚赫受委屈。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6集
尚赫與花兒在小吃店睡著,一早正好被順愛及紅丹一家撞見,順愛極其生氣。俊赫為了找尚赫而出走,不知去向,全家人到處去找。俊赫被送到警察局,警察通過俊赫提供的聯繫方式找到花兒。花兒來到警察局,俊赫抱著花兒哭起來,說找不到哥哥。正在此時,得知消息的尚赫也趕到警察局,兄弟倆抱在一起哭起來。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7集
採京找到花兒,勸說花兒最好早點離開尚赫,因為尚赫與花兒根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回到家的花兒因為這些話而傷心自卑,她覺得自己與尚赫之間家庭的差距太大了。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8集
花兒向尚赫提分手,原因是彼此了解不深厚,愛得還不夠,而且母親也不同意倆人在一起。母親看到花兒傷心,開導花兒。花兒幫助朋友在咖啡店當值,採京到咖啡店正好看到在工作的花兒,趁花兒不注意將盤子推下去,花兒被打碎的盤子割傷受重傷昏迷。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39集
花兒受傷,採莞及時將她送往醫院,幸好搶救及時,花兒無大礙。採莞偷偷給尚赫打電話,讓他到花兒住院的醫院,看到受傷的花兒的尚赫埋怨花兒不小心傷著自己,花兒抱住尚赫說在流血的時候最想見到的就是尚赫。花兒終於解開心結,勇敢地和尚赫走下去。兩人和好,甜蜜擁抱。經歷過這件事情之後,順愛也不再強烈反對他們兩個戀愛的事情。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0集
採莞在監視器上查到致使花兒受傷的竟然是自己的妹妹採京,他讓採京去給花兒道歉,但採京求他說如果事情被發現自己就沒有辦法去公司上班了。採莞很矛盾也很內疚,來到醫院探望花兒,順愛對他的印象更加好。花兒和順愛說著尚赫的優點,正好被尚赫聽到,尚赫很得意。另一方面,具宰浩無意間發現順愛沒有丈夫的事情。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1集
宰浩知道了母親讓司機欺騙自己的事情,雖然會埋怨,但考慮了許久之後,他還是來到了訂婚現場如約和慧真訂婚。尚赫邀請花兒到自己租住的新房子裡面吃飯,花兒見到正在換衣服的尚赫緊張地摔了手上的水杯。慧真約見尚赫、俊赫及花兒吃飯,感謝花兒之前對俊赫的照顧。花兒在咖啡店打工的朋友無意間看到別人寄給採莞的錄像,得知花兒受傷是採京故意所為,她叫來花兒,花兒看到錄像非常吃驚。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2集
花兒得知採京故意傷害自己之後非常傷心。來到家中的她情緒很低,但聽到媽媽要邀請尚赫到家中吃飯之後,心情大好。花兒給尚赫打電話,把好消息告訴尚赫,得到媽媽允許戀愛的兩人都開心不已。花兒將錄有採京故意傷害花兒的錄像光盤給採京,採京看到之後很慌張。另一方面,順愛獨自一人在店裡喝酒,被仇人毆打,看在眼裡的宰浩終於站出來救了順愛。歷經磨難,宰浩順愛終相逢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3集
宰浩救了順愛,兩個分別了30年的人再相逢。宰浩問順愛為什麼這樣活著,順愛只是掩面哭泣。宰浩對順愛說有事可以隨時找自己。尚赫受邀到花兒家吃飯,正式拜訪了順愛,並且吃了順愛專門為他做的飯。花兒、順愛、尚赫三人聊得非常開心,順愛與尚赫的關係也更加親近。吃完飯之後,尚赫與花兒一同刷碗,看著兩個甜蜜的晚輩,順愛想起了年輕時和宰浩在一起的場景。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4集
順愛約見宰浩,把他丟失的懷錶還給他。宰浩詢問順愛30年前為什麼離開,順愛沒有將原因告知。順愛回到家中非常傷心,紅丹給花兒打電話讓她早點回家照顧媽媽。尚赫知道後也提出去探望順愛。宰浩的母親到公司找宰浩,希望他不要辜負慧真。尚赫和花兒為了讓媽媽開心起來,帶著媽媽一同逛街,三人一起吃飯,順愛心情好轉。採京喝醉酒約花兒出去見面。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5集
花兒尚赫在尚赫住處約會,剛好被宰浩撞見。宰浩開始誤會尚赫是隨便的人,但看到一直等在外面的花兒向自己解釋,不禁對這個女孩兒產生好感。花兒的手機落到尚赫那裡,尚赫看到手機里花兒和殷採莞的來往短信,吃起醋來。花兒找尚赫吃飯,在餐廳內剛好碰到宰浩和慧真,四個人正式吃飯。看到尚赫因為花兒開朗起來,宰浩也很欣慰。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6集
慧真跟踪宰浩的車,發現他到小吃店與順愛見面,頓時擔心不已。宰浩問順愛為什麼不能坦然的面對他,順愛說兩個人不是同一世界的人,她希望宰浩不要因為可憐而幫助自己。花兒的工資被扣發,採莞正好要重新開一個咖啡店,他想要花兒幫忙。花兒想要答應。採京與尚赫一同來到咖啡店,與採莞花兒好碰面,尚赫不同意花兒同時做兩份工作,最主要不願花兒與採莞一同工作。尚赫花兒話不投機,吵架收場。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7集
慧真和尚赫奶奶一同找到順愛,希望她能夠離開宰浩。聽到順愛說自己與宰浩完全不可能之後,兩人放心。尚赫奶奶為以前對順愛所做的過分的事情道歉,她拿了一些錢給順愛,順愛的自尊心收到嚴重傷害,到家後委屈的痛哭。尚赫不同意花兒在咖啡店工作,他提出只要花兒不在咖啡店工作,自己願意拿相同的錢給花兒。花兒的自尊心也受到傷害。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49集
宰浩向順愛傾訴了對訂婚的責任感以及這段時間哀痛的思念後告別,順愛淚如泉湧,但是沒忍心告訴宰浩有過孩子的事實。蔡煥的咖啡廳開業這天,喝醉了的紅丹跟彩京說是傷害花兒的罪犯時,來到咖啡店入口聽到了原委的尚赫僵住了。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50集
紅丹當著尚赫、花兒等眾人的面說出了採京傷害花兒的事實,尚赫一頭霧水。採莞向尚赫承認,因為採京,花兒受傷。尚赫情緒激動,對採莞大打出手。花兒表示害怕尚赫擔心所以才沒有說出真相,尚赫責怪花兒。父親訓斥採京做事沒有分寸,採京後悔不已。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51集
採京怪花兒不遵守諾言,將那場事故的真相公之於眾,兩人爭論不休。採京回家之後告訴母親想回美國,傷了自尊,沒辦法在這裡住下去。父親和採莞聊天,希望為花兒盡力做點事情以彌補採京的過失。尚赫佩花兒一起回家,兩人在順愛面前爭相認錯。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52集
花兒心疼順愛,早起給順愛做早飯。花兒拿著準備好的早飯來到尚赫家裡。順愛想找回三十年前走失的孩子。尚赫來到咖啡店,紅丹和尚赫聊了以前花兒的生活,為了給父親還債,努力的賺錢。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53集
順愛手機丟失,打過去之後才知道手機在宰浩手上,宰浩有事情想和順愛面談。宰浩知道了順愛曾懷孕的事實,特意來搞清真相。順愛欺騙宰浩孩子是別人的。宰浩為這件事整日心神不寧。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54集
順愛和宰浩再次見面,順愛終於放下了包袱,希望宰浩能夠幫幫自己尋找30年前丟失的孩子,這個孩子正是宰浩的。知道真相的宰浩責怪順愛沒有及時告訴自己。宰浩全心的投入到尋找丟失的孩子的事情中,只盼望有朝一日能與自己的兒子相見。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55集
宰浩媽請求順愛斷了和宰浩的聯繫,了卻這一段孽緣。宰浩打來電話,告知順愛昨天沒有見到的人的地址已找到,兩人一同前往。花兒生病,尚赫帶著花兒出去兜兜風。順愛尋找丟失的親生孩子,花兒心裡有一絲失落。花兒高燒,尚赫帶她來到了自己家,悉心照料。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56集
調查結果顯示,順愛的孩子已經死亡,順愛難以置信,情緒十分激動。花兒看到一對父女遊戲的樣子回憶起和爸爸之間的點滴生活。順愛一直陷入了孩子已故的巨大的悲痛中無法釋懷,生了重病,紅丹媽通知花兒,花兒回家後細心照顧。尚赫被證實正是順愛30年前丟失的孩子。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57集
順愛生病,執拗的不肯住院,宰浩只得把順愛接到了自己家細心照料。尚赫買好戒指,帶花兒先回公司處理緊急事件。尚赫無意間發現了花兒留著的一張重新拼好的一家三口的照片,花兒回想起小時候的點滴,不禁感傷。尚赫和花兒約會,獻上戒指,兩人深情擁吻。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58集
順愛身體一直沒有恢復,總是嘔吐。採京發現尚赫戴了戒指,感到陣陣不安。尹慧珍約順愛見面,談及上次順愛詢問奶奶是否願意拿出所有財產的事情,慧珍把濟州島地皮交給了順愛,希望就此做個徹底的了斷。慧珍對順愛百般侮辱,順愛暈倒。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59集
順愛挽留宰浩,沒有他,自己也不會幸福。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朝思暮想的宰浩在身邊徹夜照顧,順愛的臉色也有所好轉。順愛告訴紅丹媽,她和宰浩兩人彼此明白各自的心意,打算重新復合。宰浩在醫院對順愛悉心照料,兩人感情增進。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60集
採京到尚赫的住處找尚赫,喝醉的她靠在尚赫的身上,這一幕剛好被花兒撞見,花兒誤會尚赫。另一方面,順愛與宰浩重新戀愛,兩人都非常開心。然而,慧真卻開始慢慢採取行動,企圖破壞宰浩的事業。慧真找到順愛,再次以表明希望她能離開宰浩,否則宰浩的公司將會出現危機。順愛會做什麼決定呢?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61集
慧珍威脅順愛,如若順愛選擇留在宰浩身邊,那麼宰浩將失去曾經擁有的一切,並且員工的命運也會隨著順愛的選擇而發生改變。順愛來到公司找宰浩,聽到了宰浩公司目前正遭遇危機的事情。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62集
順愛約慧珍見面,堅定地表示不會放棄宰浩,二人要珍惜彼此。順愛做好便當專程為宰浩送到公司,恰巧這一幕被慧珍撞見。慧珍向宰浩攤牌,只要放棄順愛,那麼一切歸位。宰浩對順愛的情意堅定,發誓會付出一切守護公司。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63集
宰浩已向理事會表態,甘心為順愛放棄公司,宰浩母親和慧珍感到寒心。慧珍約見順愛,慧珍借酒消愁,並向順愛宣戰。尚赫得知了宰浩已上交了辭職信和股權質押貸款委託書,特向宰浩來詢問具體情況。宰浩表示,除了放棄公司,再沒有其它解決辦法。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64集
順愛因突然想念花兒爸,便來到療養院看看花兒。順愛和宰浩同游動物園,兩人彷彿回到了曾經的年少歲月。慧珍訂好了飛往澳洲的機票,決定離開這個傷心之地。紅丹帶著俊赫玩起了吹泡泡的遊戲,俊赫已經很久沒這麼開心過了。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65集
順愛欲離開,多虧宰浩及時趕到,詢問順愛到底發生了何事。順愛表示希望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考慮,應該怎麼做才是對兩人最好的方式。宰浩為了她放棄自己的事業,順愛深深的感覺自己已成為宰浩的絆腳石。慧珍向尚赫、俊赫道別。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66集
花兒提出結婚,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尚赫驚慌失措,打碎了碟子。花兒從尚赫家出來之後,百感交集。花兒找到紅丹,借酒消愁。花兒向紅丹道出了自己的心事,表示不懂尚赫的心。花兒喝的酩酊大醉,順愛十分擔心。尚赫向宰浩表明,遇到了真心喜歡的人之後,怕給她帶來沉重的負擔,所以不願意結婚。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67集
花兒送俊赫回家,尚赫和花兒談話,花兒表示不想帶給尚赫負擔,所以才沒有通知尚赫便來到家。尚赫不知道該怎樣回應花兒那句“我們結婚吧”,正在尋找這個答案。並且對於是否應該讓花兒一起承擔照顧俊赫的責任,自己也不太清楚。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68集
順愛接到醫院電話,吳美淑傷了頭部,失去了意識。順愛擔心,火速的趕往醫院。花兒向宰浩和尚赫解釋,順愛已經來了,但因急事,回去了。吳美淑整理店舖的時候,東西倒了導致受傷。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69集
花兒凌晨回家,順愛擔心。原來花兒和尚赫去看爸爸了。順愛希望將來花兒嫁了人好好生活,一提起嫁人,花兒眉開眼笑。花兒看望紅丹媽,紅丹媽已無大礙。花兒從紅丹媽口中得知,採莞家裡出事。尚赫來到療養院,擔心晚歸的花兒會被順愛罵。尚赫邀請花兒去家裡,正是的向奶奶表明兩人要結婚的決心。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70集
尚赫和花兒向奶奶表態,兩人有了結婚的打算。奶奶反對,表示結婚是人生大事,決不能草率決定。希望二人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再做決定。尚赫和宰浩看出了奶奶對花兒態度的轉變,詢問奶奶是怎麼回事。尚赫寬慰花兒,奶奶並不是不喜歡花兒。不管怎樣,自己也不會改變心意。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71集
尚赫問花兒為何遭受白眼還要堅持,花兒表示只要有機會深造,只要能彌補自身的不足,不管是哪都願意嘗試。尚赫昨夜一夜未眠,擔心花兒會因為奶奶態度的冷淡和那些話而受傷。花兒將心中的委屈發洩出來,尚赫。花兒二人爭吵。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72集
奶奶看到花兒竟躺在尚赫的床上,驚慌不已,讓尚赫趕快叫醒花兒。奶奶質問尚赫花兒喝的不省人事,睡在他的房間裡,這成何體統。奶奶表示之前還打算重新考慮兩人的婚事,現在卻失望至極。花兒醒來聽到了奶奶說的那些侮辱性的話語,傷心落淚。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73集
花兒找到尚赫奶奶,說奶奶安排她去海外研修的事情自己都已知道了。奶奶承認確實是自己動了手腳,看到花兒向繼續深造卻沒有條件,自己便做了決定。花兒向奶奶表明了決心,但奶奶卻表示在死之前,絕不會接受花兒。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74集
順愛和尚赫談話,希望他同意花兒去海外研修,讓她發展也是另一種愛情。尚赫忍不住,在奶奶面前大哭,求奶奶接受花兒。順愛和尚赫見面,說著曾經的往事。尚赫把煩惱說與採莞聽,採莞表示不如他們兩個人一起離開。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75集
順愛精心打扮,宰浩打來電話,順愛拒接。花兒表示理解母親,自己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就算母親找到了合適的人,自己會真誠祝福。在日本設立分公司的事情非常重要,宰浩希望尚赫能夠盡心盡力。宰浩約花兒、尚赫二人,希望兩人一起離開之後,擁有幸福甜蜜的愛情。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76集
花兒來找紅丹,委屈的哭訴了自己的遭遇,不明白為何奶奶這樣討厭自己,採莞看到花兒,很是心疼。順愛回想宰浩向她求婚的場景,猶豫不決。紅丹媽看到了順愛的戒指,順愛雖嘴上搪塞了幾句,但掩飾不住喜悅幸福的神情。宰浩告訴尚赫,會想辦法勸說奶奶,讓尚赫按計劃出國。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77集
看到奶奶對待花兒非常不客氣,尚赫終於忍受不住,他向奶奶與父親說出自己已經知道是被收養的孩子的事情,父親與奶奶都很吃驚,奶奶更是病倒了。雖然一直被家人反對,但尚赫仍堅持要與花兒一起。他與花兒彼此鼓勵。尚赫喝醉酒回到家中,他告知奶奶與父親,自己想要尋找親生父母。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78集
尚赫提出想見生母一面,奶奶反對。宰浩也表示,希望尚赫作為具家的一份子而活,忘記其他的記憶就好。深夜,尚赫來找花兒,尚赫羨慕花兒至少知道去世的父母的模樣,花兒擔心尚赫。花兒一早來到尚赫家,發現尚赫生病。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79集
尚赫、花兒雙方父母準備見面,宰浩因為各種緣故未出現。尚赫知道了花兒已辭職,宰浩早已知道花兒的母親正是順愛的事實。宰浩回家之後質問母親為何不提早告訴大家,宰浩傷心欲絕。尚赫和花兒進行著婚前準備工作,為花兒挑選婚紗,被採京撞見。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80集
宰浩向順愛道歉,順愛安慰宰浩說即便他沒有遵守對她的任何承諾,她都不會責怪他。花兒問順愛為何不把心愛之人介紹給她認識。花兒想去看望奶奶,感謝她同意了婚事,順愛寬慰花兒,只要敞開心扉,親近奶奶,便沒有問題。尚赫向宰浩提出想要盡快結婚。奶奶生病,花兒和尚赫一起照顧。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81集
宰浩和順愛深情相擁,花兒和尚赫偶然看見,大吃一驚,順愛更是此時才得知,原來宰浩竟然是尚赫的父親。花兒一時間無法接受,表示不理解順愛。宰浩借酒消愁,奶奶擔心宰浩。尚赫詢問奶奶,之所以反對他和花兒的婚事,是否也是因為此事。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82集
宰浩和順愛希望尚赫、花兒結婚後好好生活。花兒提出反對意見,表示不能接受自己獨享清福,卻置順愛於不顧。花兒不能接受因為自己,順愛和宰浩二人就變成了親家的事實。宰浩和花兒向奶奶保證,會放下之前的感情,專心的做孩子們的父母,希望奶奶同意尚赫和花兒的婚事,奶奶依舊態度強硬,持反對意見。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83集
親子鑑定最晚在12小時之內出結果。尚赫找宰浩,商量未來將如何做。他和花兒在想結婚的心情與不能破壞父母感情的心情中無法做出選擇。宰浩神情慌張、六神無主,尚赫看出了宰浩有些不對勁。順愛把戒指還給宰浩,準備劃清界限。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84集
親子鑑定顯示的結果是基因不一致。順愛告知宰浩,尚赫和花兒要分手的事情。順愛希望叫上兩個孩子,再好好商量一下。宰浩問順愛,失去的孩子應該不會發生奇蹟重新復活吧。奶奶做噩夢。花兒整日心神不寧。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85集
順愛來到宰浩家,拿走了尚赫的牙刷,欲做鑑定。宰浩感謝母親作出了讓步,並詢問母親關於尚赫親生父母的事情。宰浩表示既然尚赫想尋親,就應該努力試試。自己見了俊赫媽以前的朋友,說當時帶著孩子來的並不是俊赫媽,而是母親。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86集
順愛看到了親子鑑定的結果,匆匆來找奶奶,更揚言怎麼能披著人皮做出這種事情。奶奶得知順愛已經知道尚赫就是自己親生兒子的事實之後差點暈倒。順愛大鬧具家,奶奶承認事情是自己所為,並稱當時是為宰浩考慮。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87集
順愛將尚赫就是自己兒子的事實隱瞞,她希望奶奶能吸取以前的教訓,盡量補償花兒和尚赫,希望花兒與尚赫兩個孩子能夠幸福的生活。花兒與尚赫為婚禮的事情做著準備。看著兩個幸福的孩子,順愛既高興又苦楚,兒子就在自己面前卻無法相認,她只能藉酒消愁。紅丹的媽媽勸說順愛放寬心。婚禮前一天,尚赫無意間發現奶奶藏起的文件,真相即將公開。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88集
奶奶的欺騙行為令宰浩一時間接受不了,宰浩逼母親趕緊說出關於他兒子的真相。奶奶情急之下欲服藥自殺。奶奶痛哭,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尚赫。花兒猜測尚赫正是順愛的親生兒子,也就是因為這樣,奶奶才回極力反對他和花兒的婚事。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89集
花兒擅自決定要結束與尚赫的關係,尚赫難以自控,憤然離去。奶奶承認自己確實有錯,但卻是真心想阻止另一個悲劇的發生。花兒看到尚赫心灰意冷的樣子,不免心疼。尚赫表示,不管自己的父母究竟是誰,自己絕不會和花兒分手。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90集
尚赫受傷,花兒慌張不已。路過的採京看到這一幕,和花兒一起把尚赫送回家。採京問花兒,兩人是否已決定不結婚。順愛發現花兒留下字條,讓她不要擔心,自己想去旅行,並擺脫順愛,好好疼愛尚赫。採莞表示如果花兒實在沒地方可去,那麼就幫她找朋友的工作室。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91集
採莞安慰受傷的花兒,被尚赫看見。尚赫看到花兒、採莞親密的場景,質問她為何這樣躲起來,兩人大吵了一架。採莞執意要與尚赫談話,表示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難走,只要兩人的愛足夠堅定,就一定能夠戰勝一切。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92集
花兒稱就算是死也不會和尚赫結婚的,讓他找其他女人。尚赫賭氣,一把將採京摟在懷裡。尚赫帶花兒來到家裡回憶曾經的點點滴滴。花兒違心表示一定要和尚赫分手。尚赫獨自一人借酒消愁。尚赫把內心的痛苦說與宰浩聽,宰浩希望他再給花兒一些時間。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93集
採京拜託花兒,若是真心為了尚赫好,那麼不如趁早結束。採京更是大方承認,自己有和尚赫戀愛的打算。花兒表示採京不必擔心這些,自己早已下定決心與尚赫分手。尚赫聽到了兩人的談話,花兒希望尚赫以後儘量不要再來醫院。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94集
花兒表示今後和尚赫只能以兄妹身份見面,尚赫深情表明心跡,與其維持這樣的關係不如兩人一起赴死。尚赫大醉,在花兒家留宿。花兒寬慰順愛,不必把尚赫的話當真。順愛一早就為尚赫準備早餐。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95集
順愛為花兒的生日精心準備了豐盛的大餐,想給她一個驚喜。看到順愛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花兒十分感動。順愛希望花兒能繼續留在自己身邊。採京借酒消愁,淋了雨。來到尚赫家中,尚赫真誠的希望採京能不再傷害花兒。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96集
花兒還回了尚赫送她的禮物,尚赫賭氣扔進垃圾桶。花兒在垃圾桶找到了禮物。尚赫約順愛與宰浩出來談話,尚赫告訴兩人,自己和花兒已經完全結束關係。雖然之前一直很想說服花兒,但現在改變主意。順愛勸說尚赫。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97集
採京看到尚赫這般痛苦很心疼,真心想幫助尚赫,表示尚赫可以利用她去保護花兒。尚赫嚴詞拒絕。紅丹告訴花兒,聽聞尚赫公司氣氛很不好,花兒擔心。尚赫公司產品出現問題。花兒與尚赫偶遇,看有有記者拍照,採京故意挽起尚赫。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98集
尚赫和採京訂婚的消息登報,花兒錯愕。尚赫請法務組糾正報導。採京請求尚赫暫時不要糾正報導,尚赫卻表示不能為了保護花兒而傷害採京。採京媽找到尚赫,說採京的婚事就這樣毀在他的手裡。宰浩聽聞此事,向採京媽鄭重道歉。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99集
尚赫告訴採京爸,登報的消息並非謠言,日後會正式拜見兩位。宰浩不明所以,向尚赫詢問具體情況。宰浩希望二人認真考慮清楚,採京卻表明了早已心系尚赫,自己會努力成為尚赫合格的妻子。宰浩命令尚赫立刻停止這種荒誕的行為。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00集
俊赫受傷被送往醫院,採京向尚赫道歉。尚赫寬慰採京。醫生表示具體情況還需等檢查結果出來才能得知,目前就怕上次傷到的部位再次受傷。紅丹將俊赫受傷的事情告訴了花兒,花兒來到醫院看望俊赫,卻遭到了採京的拒絕。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01集
經過搶救俊赫醒來,俊赫恢復了車禍前的記憶,但車禍之後發生的事情卻無法記起。因為俊赫車禍事件,花兒再次查找爸爸車禍的原因。花兒因為傷心病倒。聽說俊赫醒來,第二天她來到醫院看望俊赫,卻在門口聽到俊赫和醫生的談話,得知俊赫出車禍可能與爸爸的車禍事故有關。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02集
得知曾經令俊赫受傷的車禍事故與自己父親車禍是同一事故之後,花兒既傷心又高興,高興的是自己曾經用心照顧過俊赫,這也是對自己愧疚的內心的一些安慰。俊赫在雜誌上看到紅色汽車廣告時,車禍當晚的記憶有些許浮現,他找來尚赫和花兒,回憶起當晚發生的事情。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03集
俊赫聽尚赫說,花兒為了他的治療做了很大的努力,但自己卻記不起花兒,向她道歉。花兒請求尚赫,試著對順愛敞開心扉。俊赫恢復部分記憶,但仍舊記不清很多人。俊赫詢問尚赫花兒和他的關係,尚赫為難,表示等俊赫恢復更多記憶之後才詳細告知他。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04集
花兒好心幫彩京撿東西,卻遭到彩京的不屑。飯桌上,紅丹詢問若是抓到肇事者該做何處置。彩京六神無主。花兒告訴順愛,俊赫對肇事者有些許印象,至少確定是個女人。彩京回到家,將收到的證據交給母親,母親表示一切由自己來擺平。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05集
尚赫來見順愛,順愛又激動又緊張。切香瓜不小心切到了手指,尚赫向順愛敞開心扉,表示怎麼會討厭生下自己的人。尚赫現在想接受這個事實,只把花兒當做自己的妹妹。尚赫終於叫了順愛一聲媽媽,母子二人痛哭。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06集
尚赫和採京舉行訂婚儀式,當年車禍的證人出現在現場,採京母親六神無主。奶奶無意聽到了兩人的談話,得知了車禍的真相。順愛表示看到孩子們幸福,自己也就心滿意足了。花兒身體不適,採莞送花兒回家,門口偶遇來拜訪順愛的採京和尚赫。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07集
奶奶病倒住院,醫生告訴家屬,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宰浩、尚赫、俊赫傷心不已。採京母親埋怨採京怎能為了搶回證據就置暈倒的奶奶於不顧。母親勸說採京去看望奶奶,向他們謝罪。關於她和尚赫的婚事,還是趁早放棄吧。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08集
宰浩和尚赫懷疑採京,尚赫決定找採京調查清楚。聽到尚赫問她,奶奶去世當天,她是否來過家裡時,採京承認,但是當時奶奶身體並未不適。尚赫看到落淚的採京,自知傷到了她的痛處,向她道歉。採京詢問母親證據怎會落入奶奶的手中。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09集
採莞在房間裡發現了採京肇事逃逸的證據,採莞要將此事告訴父親,母親及時阻止。母親央求採莞就當不知道這件事,自己和採京的命運都掌握在他的手中。俊赫的意識每天都在逐漸恢復,花兒抱有希望。採莞終於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接受不了這樣的現實,對母親及採京感到厭惡。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10集
花兒回家之後,紅丹說咖啡店今天停止營業。花兒為了能力考試,專心學習,信心十足。採莞回想醫生說過的話,花兒營養失調,由懷孕引發貧血嚴重。採莞深夜未歸,採京擔心他會口不擇言。採莞勸說採京,結束他的尚赫的婚禮。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11集
花兒受到採京的邀請,來到家裡做客。尚赫、花兒感到尷尬。炸雞店生意興隆,宰浩來到店裡。紅丹媽告訴宰浩,採京媽曾特意找到順愛,向她炫耀。宰浩責怪順愛凡事都自己承受。宰浩說奶奶去世前曾給採京一份嫁妝清單,順愛感覺奇怪。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12集
尚赫在採京的房間找到了她肇事逃逸的證據,採京想解釋,卻遭到了尚赫的拒絕。採莞剛想對花兒和俊赫說出實情,尚赫匆匆趕來,質問採莞並對他大打出手。場面一度失控,紅丹給順愛打電話告知情況。採京和母親跪求得到父親的原諒。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13集
採京一時想不開吞藥自殺,幸虧及時送往醫院。尚赫沒有胃口,宰浩勸說他不用對奶奶的去世感到愧疚。警察局打來電話,表示肇事逃逸犯已經自首。順愛和宰浩來到警局作證。英愛為採京替罪,宰浩勸她實事求是,這樣只會妨礙公務。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14集
採京想要跳樓自殺,花兒及時上前阻止。採莞說要陪著採京一起死,花兒更是勸她接受懲罰之後好好活著,這才是贖罪的辦法。俊赫感謝花兒來看望尚赫,尚赫打電話給花兒,表示以後不用擔心他。花兒身陷兩難境地。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15集
花兒被送往醫院之後尚赫才得知她已懷孕,尚赫質問花兒如此重要的實情為何不告訴他,花兒情緒不穩。順愛將花兒懷孕的事情告訴宰浩,宰浩和順愛體會到兩個孩子的不易,盼望他們能夠結婚。花兒表示肚裡的孩子不會讓尚赫操心,尚赫擔心花兒採取極端的辦法。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16集
尚赫、花兒準備結婚,順愛提出建議,希望兩人舉辦傳統婚禮,花兒詢問尚赫的意見。俊赫知道尚赫要和花兒結婚,表示祝賀。順愛說採京的母親找過自己,要求寫和解書,花兒和順愛心軟,決定和解。俊赫決定經營咖啡店,尚赫同意。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17集
順愛檢查結果已出,騙紅丹媽說沒有大問題,只是腎臟出現一些毛病。尚赫和花兒回家看望順愛,順愛和尚赫聊天,表示只要他們二人生活幸福美滿,自己也就知足了。花兒向紅丹詢問採莞的近況。採京回到家,父親表示作為父母沒有盡到責任,一定要想辦法來贖罪。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18集
採京父親望順愛收下財產,順愛拒絕。無奈之下,採京父親提出,能否用這筆財產,以故人的名義成立基金會。花兒告訴尚赫,採京父親為了和解的事情道謝。尚赫、花兒來書店買關於嬰兒的書籍。順愛痙攣,醫生建議住院,順愛回想醫生說過的話,感到絕望。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19集
順愛擺脫紅丹媽收回她住的這個房間,順愛無奈之下說出了自己得了腎衰,要去療養院治療。順愛不打算告訴宰浩和孩子們。宰浩擔心順愛,到家裡看望。順愛決絕的表示要和宰浩保持距離。採莞在離開前來到咖啡店,與紅丹、俊赫道別。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20集
順愛在宰浩家病發,順愛固執己見,堅決不肯去醫院。順愛帶回療養院手冊,準備去療養院。宰浩詢問尚赫,是否聽說順愛身體不適。花兒因醫療保險卡上沒有順愛的名字而情緒低落。採京因為馬上就要開庭感到不安。採京父幫採京母找工作。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21集
順愛悄然離開,囑託宰浩轉告孩子們不要擔心。宰浩詢問尚赫和花兒,最後一次見到順愛是什麼時候。花兒回到家,卻發現只有紅丹一人在家。宰浩悄悄告訴尚赫,其實早已知道順愛身體不適,實在不能相信她要去旅行的想法。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22集
宰浩終於找到順愛,順愛堅決不想將病情告知孩子們,宰浩答應,但是要求順愛必須跟他一起回家。宰浩擺脫療養院的工作人員把順愛的任何情況都報告給他。宰浩向醫生了解順愛的病情。醫生表示只能希望她的病情不再惡化,並且現在順愛最需要的就是家人的陪伴。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23集
宰浩看望花兒,將花兒的近況告知順愛。花兒身體狀況不佳,不僅時常嘔吐,還有流產跡象。紅丹爸差點就說出在路上看到了宰浩和順愛在一起。順愛不敢面對花兒,只有向紅丹媽詢問花兒的身體情況。採京爸想要設立基金會,找宰浩當面商量。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24集
尚赫回想順愛痛苦的那一幕,疑惑宰浩為什麼不跟他說實話。紅丹媽帶著順愛做好的飯菜來看花兒。採京的開庭日期延後一周。宰浩想擴大醫院規模。尚赫問花兒,要是宰浩和順愛沒有整理好感情,該怎麼辦。花兒表示希望順愛過的幸福,一切都隨他們兩人。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25集
尚赫得知了順愛的病情,順愛希望尚赫不要告訴花兒。尚赫背著順愛走了一路,尚赫看到順愛瘦的不成樣子,心疼不已。宰浩說,順愛的情況最好還是做器官移植,尚赫提出要和宰浩一起去做檢查。俊赫問紅丹是否喜歡他,紅丹尷尬。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26集
宰浩和尚赫與順愛的血型、組織不符,花兒憂心忡忡。花兒向醫生詢問移植腎臟的問題,表示自己願意做檢查。花兒無意中聽到尚赫和花兒的對話,責怪花兒胡鬧。紅丹與俊赫約會,被紅丹爸發現,紅丹爸媽喜悅之情難以言表。宰浩決定接順愛回家住,親自照顧。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27集
宰浩把順愛接到了家裡住,順愛能回心轉意,全家人由衷的開心。尚赫提議,宰浩應該堂堂正正的給順愛一個名分,宰浩卻受道德觀念的製約,表示目前還是以照顧順愛為重。紅丹媽來到宰浩家看望順愛,紅丹媽告訴順愛,俊赫和紅丹極有可能在談戀愛。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28集
尚赫花兒做吐司,俊赫看到了尚赫的變化。尚赫、俊赫一早起來準備早餐,並讓宰浩參與其中。順愛看到家人的誠意,不禁感動。順愛準備住院,醫生卻告知捐贈人因種種原因決定取消捐贈,無法進行手術。順愛得知此事,宰浩開導她不要失望、不要放棄。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29集
醫生告訴花兒,懷有身孕是不能做移植手術的,只有生完孩子才可以,但不確定順愛能否堅持到那個時候。順愛走出病房,看到又有人去世了,陷入痛苦之中。花兒決定進行移植,尚赫反對。宰浩想要離開公司,專心的陪伴、照顧順愛,公司則交由尚赫管理。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30集
順愛覺得自己是在拖累宰浩,向他致歉。順愛突然暈倒,做了透析,這才甦醒過來。花兒告訴順愛自己已經做過檢查,鼓勵順愛一定要堅持。花兒因為順愛的事情忘記了成人高考,尚赫提議生完孩子再去上課。宰浩日夜照顧順愛,疲累不堪。花兒順利產下一子。
我的女兒是花兒第131集
楊秀哲康復醫院開院,舉行剪彩儀式。尚赫希望花兒能在這家醫院工作,花兒擔心自己經驗不足。尚赫、花兒與銀星一家三口過著美滿幸福的生活。宰浩和順愛的田園生活也很舒適愜意。順愛接到花兒的電話,俊赫和紅丹度蜜月歸來。採京偶遇花兒,向她誠摯道歉。








 

 

線上收看  :  http://www.iqiyi.com/dianshiju/wdnesh.html

來源 : 韓劇網  百度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