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子千g-music奪冠 吳建豪竟稱不認識

更新日期:2011/07/25 06:30 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吳建豪《C'est La“V”》登上本周五大金榜冠軍,以《唸你》被網友罵成當紅歌手的劉子千《感動》專輯奪下g-music榜冠軍,面對暴紅的強勁敵手,吳建豪昨在簽唱會上竟然表示不認識劉子千,也沒聽過他的歌。

 

吳建豪8月7日滿33歲,昨提前與歌迷歡度生日,昨天氣溫飆破攝氏37度,他揮汗唱跳《說愛就愛》等2首歌,簽名時脫掉外衣,僅穿背心露出強壯肌肉,粉絲瘋狂,有死忠日本粉絲1次拿170張專輯跪在他前面給他簽。

 

生日在香港陪家人

 

吳建豪說生日將在香港與家人度過,之後想去耶路撒冷,新加坡籍女友姚之寧(Arissa)會隨行嗎?他苦笑說:「感情的事我不談。」g-music榜輸給劉子千,他有沒有聽過劉子千暴紅歌曲《唸你》?知不知道劉子千父母是名導劉家昌與資深紅星甄珍?會不會覺得被威脅?他竟像活在自己世界說:「我很少看電視,沒有聽過、也不知道,只想努力做音樂。」

 

劉子千前年首張專輯反應平平,新專輯《感動》卻因主打歌《唸你》壓扁式唱腔,及劉家昌執導復古粗糙MV被網友罵而翻紅,不過「嫌貨就是買貨人」,銷售登上g-music冠軍,本周六他將到台中簽唱。對吳建豪不認識他,他昨說:「我還要再努力,讓更多人認識我。」

 

外傳經紀人夏玉順捧著1800萬元力邀他赴美加巡演,價碼直逼陳奕迅,他昨聞言笑說:「大家抬舉我,不敢當,我專心先把自己做好。」對今在KTV點得到《唸你》,他說:「希望帶給大家很high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