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書是算是一種嗜好嗎???還是說花錢容易讓人上癮....雖然已經窮到沒有錢了!!!我想我大概是像吸毒的人一樣.....要戒也戒不掉!!!所以現在開始我要把書照相存檔.....一來可以預防重複購買雖然機率不大....二來也給自己警惕...告訴自己買粉大@@@

這一本有身體保健的常識....買

SANY0274.JPG 

這本有跟女性自身與減肥瘦身有關....買.....

SANY0275.JPG 

這本跟日常生活有關...買....

SANY0277.JPG 

這本教我物盡其用....買

SANY0278.JPG 

這本是結完帳又看到的.....希望我有正確的理財觀....買....

SANY0279.JPG 

反正愛買書總有"正當"的理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