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原來

小朋友寫: 原來他是我爸爸!

評語 : 媽媽關切一下



題目:課本

小朋友寫:上 課本 來就很無聊。

評語 : 上課要專心


題目 : 天真

小朋友寫 : 今 天真熱。

評語 : 你真天真



題目 : 十分

小朋友寫 : 我今天考十分

評語: 我會跟你爸媽說



題目 : 其中

小朋友寫 : 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評語 : 你是蜈蚣ㄇ ~~



題目 : 一 ... 就....

小朋友寫 : 一隻娃娃 就 要一百塊

評語 : 老師笑到不行 .



題目 : 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



照樣造句
例題:你 ( 唱歌) 我 (跳舞 )

小朋友寫 : :你 (好嗎 ) 我 ( 很好 )
評語 : 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



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七上八下
小朋友寫:四捨五入
評語 : 這不是肯德雞 ..



照樣造句
例題 : 別人都誇我 ( ),其實我 ( )
小朋友寫 : 別人都誇我 ( 很帥 ),其實我 ( 是戴面具的 )
評語 :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



題目 : 先 ... 後 ........
例題 : 我 先 寫了功課 , 後 來才去洗澡 .
小朋友寫 :先 總統蔣公 ,後 來死了
評語 : 回去罰抄 100 遍



題目:好 ... 又好 ...
小朋友寫 ::媽媽的腿 ,好 細 又好 粗 ...
評語:那到底是細還是粗?




題目 : 陸陸續續 ~
小朋友寫 :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
評語:到底有幾個爸爸ㄚ ?




題目 : 先...再...
例題:先 吃飯, 再洗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題目 : 一直
小朋友寫: 我畫了一直 線
評語 :................


題目 : 馬上
小朋友寫 : 我騎在馬上
評語 : 馬上來找老師


題目 : 皮開肉綻
朋友寫 ::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
評語 : 看到這句 ... 老師佩服你


題目 : 欣欣向榮 - 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
小朋友: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
評語: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

還有一個更瞎的 …
小朋友寫 : 欣欣向榮榮告白
評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



題目 : 因為 ... 所以...
小朋友寫 : 因為 蟑螂很髒 , 所以 我們叫牠蟑螂..
評語: 真是未來的主人翁呀 ...



題目 : 如果

小朋友寫 : 汽水不如果 汁營養

小朋友寫 :: 假如果汁不好喝就不要喝

評語 : Orz.....



題目 : 乾脆
小朋友寫 :餅 乾脆 脆很好吃 !
評語 : ( 無言 ).......... =.=



題目:一 …便 …
小朋友寫 : 我一走出門,對面就是 便 利商店。
還有一個更瞎的 …

小朋友寫 : 哥哥 一 吃完飯,就大 便。

評語 : 造句不要亂造




題目 : 邊 ... 邊...

小朋友寫 :: 我的左邊 有人 , 我的右邊 也有




題目 : 非常

小朋友寫 : 我不知道非常是什麼意思。

評語 : 不知道要問 ....




題目: 是..... 也是

小朋友寫 : 老師是 老人 也是獅子
評語:老師有在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