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mami的格子看到的真的很感人!!!

 

 

 

 

他向她求婚時 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 他對她說:辛苦了                                 

女兒出嫁那天 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

他到她病危的那天 重複的對她說:我在這

她要走的那一刻 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

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我愛你”

但愛……..從未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