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金鐘獎/金鐘偶像劇掛帥 「犀利人妻」7項入圍

更新日期:2011/09/19 18:20 莫祥珍

第4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正式公布,今年入圍最大贏家就屬電視劇「犀利人妻」,總共入圍7項大獎,包括最佳戲劇、男女主角以及女配角等,這次入圍名單跟往年比較不同的,就是主要獎項鄉土劇槓龜,反而是偶像劇異軍突起。

 

第46屆金鐘獎記者會特別來賓六月:「隋棠,犀利人妻。」

第4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熱呼呼出爐,這次入圍的大贏家就是這部,講述婚姻被第三者介入的電視劇「犀利人妻」。電視劇「犀利人妻」:「天那麼冷,心那麼痛,我承受。」

播出當時造成話題,現在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包括最佳戲劇節目、男女主角,溫昇豪、隋棠都入圍,就連演活小三的朱芯儀、使壞的蔡淑臻,也都紛紛入圍了最佳女配角,成了入圍最大贏家。藝人姚元浩:「恭喜隋棠這次可以入圍最佳女主角,希望她能得獎。」

電視劇「瑰寶1949」:「不相信,你說的,緣已盡,我在聽,我在意,紅了誰的眼睛。」

「犀利人妻」大軍壓陣,最大的對手就是這部戲「瑰寶1949」,戲圍繞歷史文物,不僅在最佳戲劇節目跟「犀利人妻」對打,就連最佳男女主角也有金士傑、賴雅妍上場PK,表現也亮眼的還有。電視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但是我相信,這一次,他怎麼樣也不會被你帶走。」

張孝全主演的偶像劇「醉後決定我愛你」,也成績不俗,入圍男主角、導演等幾項大獎;但是攤開這一次的入圍名單,跟往年比起來,主要獎項少了鄉土劇,就連大愛公視的戲劇比例也變少,反而是以名模主演、偶像劇掛帥的「犀利人妻」異軍突起,替偶像劇帶來嶄新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