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惡評如潮! 劉子千:至少我變紅了

 更新日期:2011/07/15 18:39 蔡明娟  

TVBS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出新專輯,主打歌「唸你」MV最近在各電視台廣告狂播,卻遭網友批評唱得實在太難聽,連MV內容都很陽春,甚至惡搞改編成多種搞笑版本,雖然負面評價不斷,卻成功製造話題,包括最近發片的蕭敬騰楊宗緯都會哼這首歌,就連唱片老闆都感到意外,原本才進10張唱片,上架3天就已經賣了一半,劉子千更說自己嚐到走紅的滋味。

 

MV《唸你》:「我的世界裡沒有放棄。」

劉子千這首歌最近在電視頻道狂播,惡評如潮,網路上更出現許多KUSO影片。網友惡搞影片:「我的世界裡沒有放棄。」

網友惡搞影片:「而且那個男的看起來也夠呆,ㄟ,就這樣吧。」

不管是砸電腦或是加旁白,製作成子千蜘蛛網,網友要突顯的是這首歌真的很怪很難聽。歌手劉子千:「要上計程車,有兩個辣妹走過去,也是在看我,我覺得真的太棒了,社會新聞上說,什麼去環保局告我,我嚇得都發燒了。」

儘管負面評價多於正面,但劉子千不在意,至少歌曲已經引起討論跟注意,看看發片記者會,媒體擠爆,跟2年前發片時真的是天壤之別,心情特別好的他,原本不打算唱這首歌,最後還是開口唱。歌手劉子千:「我的世界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妳。」

歌手劉子千:「我選的歌,我選來唱給我父親聽,那我就是想讓他開心。」

劉子千經紀人桂鳴玉:「他(劉家昌)認為呢,如果子千受不了這次的整個網路反應,不論是正面或是負面,那他受不了這壓力,就請他不要出第3張專輯了。」

老爸劉家昌的策略奏效,至少讓更多人認識劉子千,歌手蕭敬騰就說,這首歌和MV都太經典,會想買CD來聽,剛發片的楊宗緯還打算要在演唱會上唱這首歌。歌手楊宗緯:「樂壇裡有不同聲音,這是好事情,那我會支持他。」

實際走一趟唱片行,老闆說原本不看好只進了10張,沒想這2天就賣掉一半,準備再加碼,劉子千的新專輯砸錢逆向操作大做宣傳,不管唱片賣不賣,至少成功製造話題,讓他賺到知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