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劇名】 夥伴
【韓文劇名】짝패 
【類 型】MBC月火歷史劇
【播出時間】2011年2月7日
【導演】林泰佑(《天空之城》)
【編劇】金雲景(《黃金蘋果》)
【演員】 千正明 韓智慧 李尚允 姜志燮 李文植
【接檔】 逆轉女王
【集 數】50集(暫定)
【簡介】《 夥伴 》以朝鮮後期為背景,講述了同一時刻在兩班家和奴婢家出生的兩個男人,因調換身份經歷完全不同人生的古裝劇。
【分集 劇情 】

  第1集

  在狂風暴雨的夜裡,兩個孩子在同一時刻出生在同一個村莊。 一個孩子是富人家金進士家的長孫,另一個孩子是乞丐村里連父親是誰都不知道的乞丐女人末順的兒子。 金進士的夫人難產後離世,金進士結束妻子的葬禮後著急找乳母,把在同一天生下孩子的末順叫到家裡。

  第2集

  15年後,貴童偷偷學習槍法後去打獵,在那裡遇到達伊。 正圍 觀看 縣監大人的轎子經過的天童不小心撒一地土豆,被邏卒們狠狠打一頓。 鎖頭看著越長越像金進士的天童後感到害怕,告訴末順一起去漢陽。

  第3集

  貴童拜託達伊幫自己把花鞋送給同女,知道貴童喜歡的人是同女的達伊她生氣地拒絕了貴童。 天童來找成楚時,懇求他接受自己當弟子,成楚時看到天童不同凡常的字體後,高興地接受了他。 權氏聽到貴童和邏卒 打架 的事情,得知末順又故意藏起貴童後讓她立刻離開。

  第4集

  天童來找末順,懇求她讓自己叫一聲媽媽,末順急忙離開,大年告訴心情鬱悶的天童不要再去找末順。 貴童聽到喪輿幕裡出沒鬼的消息後要和書塾裡的人一起抓鬼,同女來找住在喪輿的天童。

  第5集

  貴童知道了鬼就是天童後闖入喪輿幕,把天童的書全部偷走。 天童來找貴童讓他把書還給自己,貴童表示如果天童跪下來求自己就還給他。 天童看著包圍自己的貴童一黨,回擊說這不是大丈夫所為。

  第6集

  貴童來找同女把天童的書還給她,表示今後不會再糾纏她,同女同情地望著貴童。 離開金進士家的末順在客店做事。 貴童帶著天童來到末順做事的客店,向她介紹天童。

  第7集

  受傷的善達來找姜獵人,天童把從善達那裡拿到的書信轉交給姜獵人。 親眼確認成楚詩的死的縣監指示移到縣廳。 金進士知道縣監陷害成楚詩的事情后大怒。 關在牢獄的同女被拉到妓院,貴童得知同女被賣到妓院後想出救同女的妙計。 天童埋葬成楚詩的屍體,發誓要給塾師報仇。

  第8集

  天童和達伊躲避追捕藏在草屋內。 貴童得到末順的幫助,變容後來到同女所在的妓院。 金進士在村口被一群人圍攻受侮辱。 貴童和天童在世甲的幫助下,為拯救同女共同作戰。

  第9集

  10年後,成為左捕廳捕頭的貴童每天喝酒惹事,雖然上司們很厭煩他,但在父親的幫助下平安度日。 而當上旅館行首的天童幫助同女做行商,達伊則成為宮裡認可的有名皮匠。 久違的天童和貴童在妓院敘舊,貴童因突然發生的殺人事件急忙離開。

  第10集

  權氏希望促成金玉和閔氏家的小兒子的婚事,但金進士卻想讓金玉和天童結為夫妻。 末順被曹善達迷惑,拿出所有家當,鎖頭和大年對末順的舉動感到擔心。 貴童和金進士、天童一起去打獵,在同女的旅店吃飯敘舊,這時村子裡再次發生殺人事件。

第11集

  我來賊貼出責問王頭領派的壁書,捕盜廳組成別動隊開始調查。 害怕被問責壁書事件的倉監自盡,貴童卻認為是他殺。 王頭領把我來賊送來的壁書拿給別動隊隊長孔捕頭,拜託他幫助自己。 同女對綢緞尺數少的事情產生懷疑,把沈甜智送來的綢緞全部找來,親自量尺寸。

  第12集

  同女和金玉出來看木偶戲,發現和達伊在一起的天童。 姜獵人出現在人群中,隱秘地和天童約定見面地點。 姜獵人拜託天同私賣鹿角和人參。 看到天童和達伊在一起的金玉突然消化不良,貴童親自診斷金玉的病情,偶然發現金玉脖子後面的紅斑。

  第13集

  道甲去尋找江獵人藏在家裡的槍,遭到孟石一行人的襲擊,隨後出現的天童救出了他。 貴童在閔公子麵前展示笨拙的射箭水平,對閔公子提議進行射箭比賽。

  第14集

  末順看到25年前要殺死自己的春寶後大吃一驚,春寶告訴她帶著孩子進李參奉家就可以過上好日子,心動的末順向鎖頭求助。 天童從鎖頭口中得知自己的父親出現的消息後來到末順的店鋪,他問末順為什麼拋棄了自己。 貴童代末順向天童道歉,讓他原諒末順。

  第15集

  黃老人用鹿皮做鞋,達伊也親手縫製衣服送給去見父親的千童。 李老人看著千童詫異地表示他和李參奉沒有相似之處,末順不安地偷看兩個人。 對千童感到內疚的貴童來到李參奉家。

  第16集

  我來賊的出現讓王頭領派失去全部財產,還面臨生命危機。 得到參奉財產的末善一夜成為富人,她準備了金大監家人的衣服後來到金大監家。 貴童告訴末順不會把她當成 母親 ,今後不要再乾涉自己。

  第17集

  正在市場買水果的同女發現了縣監,她指示萬德跟踪縣監。 貴童從孔捕頭那裡聽到姜獵人還活著,正在帶領我來賊的事情后大吃一驚。

  第18集

  扮成我來賊的同女闖進縣監的家,但沒有下手殺他。 金大監望著在成楚詩的墓地前跪拜的千童,突然發現他的脖子後面有紅斑後震驚。

  第19集

  對金大監說出真相的末順來找鎖頭尋求幫助,鎖頭讓末順和自己一起逃跑。 貴童在 回家的路 上被自稱是我來賊的一群人襲擊。 達伊和黃老人因隱藏姜獵人的罪名被關進大牢接受拷問。

  第20集

  天童開了商團後要離開客棧,同女拜託他留在自己的身邊。 天童來找達伊,看到我來賊的衣裳和槍,知道了達伊也是我來賊的事情。 我來賊接到從平壤送來貢品的消息,計劃奪取貢品。

第21集

  孔捕頭抓獲受傷的薑獵人,貴童在一旁看著接受拷問的薑獵人,內心有種不忍。 對孔捕頭等官府人的殘忍感到厭倦的貴童向天童提一個計劃。

  第22集

  姜獵人突然失踪讓整個捕盜廳大亂,我來賊一派也因找不到姜獵人而不知所措。 無法忍受飢餓的縣監出去賣糕點,不料糕點沒有賣出去,反而和別人大打出手。 躲在同女家中的薑獵人告訴天童下一個我來賊的繼承人就是天童。

  第23集

  天童和貴童成功把薑獵人送到我來賊隱身處,感到死亡臨近的薑獵人召集所有人,宣布要讓天童成為繼承人。 對同女感到失望的天童生氣地表示決不走兩班的路,他來找末順,表示去中國做商團。 貴童看到金大監和天童親密在一起的樣子後急忙躲避,這時遇到了同女。

  第24集

  天童發揮機智打敗王頭領,姜獵人留下最後遺言,把位置留給了天童。 我來賊的頭目們對下人隱瞞姜獵人的死訊,天童假裝去中國,準備轉移我來賊的住處。 曹善達發現天童和貴童被調換的事情,開始威脅末順。

  第25集

  感到心煩意亂的末順燒毀大年的奴隸文書,曹善達帶著縣監來找末順,威脅她拿出錢來。來找陳德耍賴的孔捕頭被王頭領派狠狠教訓。 天童成為我來賊的頭目,為了抓住高昌縣督,喬裝成微服私訪的御史後來到高昌。

  第26集

  貴童告訴同女自己和天童的命運被調換的事情,隨後來找末順,為之前的無禮道歉。 喬裝成御史的天童成功襲擊高昌縣監,卻聽到貪污的背後有金大監的事情后大吃一驚。 鎖頭知道了曹善達帶著縣監來威脅末順的事情,於是把錢遞給曹善達。

第27集

  末順和鎖頭聽到曹善達被害的消息,兩個人絞盡腦汁想能殺死曹善達的人,但找不出答案。林馬快在偷文書的時候被抓,受盡各種拷問,天童發誓一定要救他。 貴童發現曹善達的屍體沒有經過正常程序就被處理,於是親自檢驗曹善達屍體。

  第28集

  同女來找金大監,把之前借的錢全部償還,並表示今後要靠自己生活。 同女和陳大人相遇,知道了天童並沒有去清國的事情,明白了天童是我來賊。 孔捕頭答應不洩露貴童的秘密,條件是要遮掩從曹善達那裡查出來的錢。

 

第29集

  貴童確信天童當上我來賊,感到被他欺騙而憤怒。 同女安慰貴童,讓他和自己一起回故鄉開書塾,但被貴童拒絕。 同女來找末順,告訴她既然天童成為我來賊頭領,作為他的生母的末順也會性命危險,勸她趕快躲避。

  第30集

  天童和貴童大打出手,貴童告訴他兩個的身份被調換,但天童不相信他。 天童來找末順和鎖頭,知道了一切真相。 金大監來到同女的旅舍,看到居住在同女家的末順後大怒。

 

第31集

  金大監告訴天童自己是他的父親,天童斷然表示今後不會再見面,達伊努力去說服天童。不方便住在同女家的末順來到縣監家,貴童來找末順,讓她和同女一起回鄉。 我來賊的頭目們得知天童和金大監偷偷見面的事情,於是計劃利用天童誘使金大監。

  第32集

  貴童看到天童寫給金大監的密信,確信筆跡被偽造,叮囑金大監不要去赴約。 感到家門和財產都變得無用的金大監遞交辭呈,與同女一起來找金生員請求原諒。 天童和一直守護在自己身邊的達伊舉行婚禮。 貴童打聽到天童的根據地,前往那裡掃蕩我來賊。

 

轉載請註明來源: 韓劇網 http://www.h9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