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颜美女》收视亚军 张娜拉被赞实至名归1

連圈內人都說是“實至名歸”

《童颜美女》收视亚军 张娜拉被赞实至名归2

《 童顏美女 》劇照

  h9t韓劇網訊近日,《 童顏美女 》在韓國KBS電視台播出後,收視率從最初的勉強過關到本週衝到月火劇亞軍的位置,擊敗了同時段播出的 尹恩惠 的作品《 對我說謊試試 》。 該劇是 張娜拉 時隔6年回歸韓國電視熒屏的作品,她繼2005年《婚禮》之後除了出演影片《天空和大海》外一直在中國內地發展演藝事業,這次回歸,自然受到了多方關注。 由於 張娜拉 本人外形比較符合“ 童顏美女 ”的定義,因此粉絲認為她出演該劇可以說是實至名歸,但也有挑剔的網友認為張娜拉 的外形和妝容不夠精緻,要演25歲的年輕美眉還是有點勉強。

  搞笑:

  男女主角碰頭,狀況層出不窮

  《 童顏美女 》首播時反應平平,但如今收視成績漸入佳境,據收視率調查機構統計數據顯示,本週《 童顏美女 》收視率比上週上升了1.0%,搶走了由《 對我說謊試試 》所佔據的月火劇第二的位置。

  對於該劇,網友們普遍覺得“輕鬆”、“搞笑”。 在劇中,飾演李素英的 張娜拉 不僅大演醉酒戲,還有其裙子被鉤破露出內褲的爆笑 劇情 ,除此外她甚至用五音不全的聲音唱著少女時代的歌曲,這些不計形象的演出都得到了人們一致好評。 女主角如此賣力,男主角也不遑多讓, 崔丹尼爾 在劇中變身時尚助理,誤闖進時尚秀並用自己的方式將秀進行到底的爆笑場面都讓人記憶深刻。

  而且,男女主角的見面永遠是狀況百出, 張娜拉 和 崔丹尼爾 第一次見面就打爛了酒吧里的巨型酒杯,被索賠2000萬韓元。 隨後,為了賠償金問題,跟 張娜拉 通完電話的 崔丹尼爾 一不小心撞了車,他哀號連連。 回到公司後, 崔丹尼爾 驚奇地發現,新來的模特居然就是自己的“冤家” 張娜拉 ……連串 劇情 雖然老套,但也被演員演繹得極富喜感。

  網友:

  張娜拉 演喜劇好看但“扮嫩”太明顯

  2005年在韓國拍攝 電視劇 《婚禮》後, 張娜拉 一直在中國內地拍戲,作品包括《刁蠻公主》、《刁蠻俏御醫》、《鐵面歌女》、《跑馬場》等,她今年再次回到韓國拍戲,讓不少觀眾表示期待。

  張娜拉 坦言,自己近幾年在中國的時間比在韓國的時間更長,她對此表示:“有時候對一直盼望我重返國內的粉絲感到歉意,但我在中國的這段時間裡過得很愉快。印像比較深刻的是,不像韓國,在中國一般都到郊區拍戲,這一點讓我感到舒暢清新。”

  由於 張娜拉 本人也長著一張娃娃臉,因此由她來扮演“ 童顏美女 ”,連圈內人都說是“實至名歸”。 粉絲們對她的表演也很滿意,“ 張娜拉 的容顏本來就很適合這樣的角色,她簡直不用演”,“她演喜劇還是很好看,駕馭得很到位”。 不過,也有觀眾認為, 張娜拉 演25歲的美眉還是比較勉強,“不知道是不是休息不好還是化妝不夠精緻的緣故,她的黑眼圈太明顯了。”“當劇中李素英穿上妹妹的衣服時,'扮嫩'的感覺太明顯了, 張娜拉 不適合那樣的打扮。”

  雖然觀眾評價不一,但 張娜拉 表示自己還是很期待獲得認可,“從某種角度看,該 劇情 節可能老套一點,角色也了無新意,但包括我在內的劇中人物只要配合默契,該劇一定很好看。其實我有婆婆媽媽的一面,我要通過該劇給觀眾展現我更為真實的面貌。”

  劇情 速遞:

  有童顏,美女扮嫩

  《 童顏美女 》講述的是34歲的老姑娘以“絕對童顏”為武器實現自己在夢想和愛情上的設想的故事:在韓國,34歲的女人一般已經嫁人,或者成為事業成功的女性,但是李素英( 張娜拉飾)擁有的只有貧窮和不省心的家人。 她從小就夢想成為服裝設計師,考上了一流的服裝學院,卻因家境放棄升學,同時也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工作了14年的纖維出口公司以年紀大為由辭退了她,一夜之間成為無業遊民。 而且,因為年齡偏大,找工作處處碰壁,老闆一句“起碼職員不能比老闆年齡大——我才33歲”讓她非常難過。 偶然的機會下,李素英用妹妹素珍的簡歷到服裝公司面試,謊報自己才25歲,人生從此有了180度轉變,不僅服裝設計師的夢想變成了現實,還遇到了兩位鑽石王老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