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31296713115654_638.jpg Selina:可以好好過年了
  Selina透過公司表示:“能在年前把這件事告一段落,讓兩位愛我的男人(爸爸與未婚夫)能松一口氣,好好過年,我很開心。”至於成眾矢之的《我》劇導演陳銘章至今尚未露面公開道歉,華研發言人說:“沒有針對導演作出任何指責。”而對此聲明,Selina的未婚夫阿中前日說:“不是我的決定和意見。”似有不認同的難言之隱。
  對於事件的這一結果,眾多粉絲紛紛表達看法。網友“熙為任家萱祈禱”說:“事故剛發生時說什麼會為Selina爭取最大的權益,接著把自家公司旗下的保養品換給師弟代言,歌迷等了三個月的道歉真相,等來你的保密和解。華研,你真牛,我對你佩服得五體投地。我呸!”另一位網友也表達了類似的觀點:“和解金比預期的少很多,那個價格Selina不用一年就可以賺回來,幹嗎還白白讓身體遭受永遠不能好的傷痕,還有依舊連一個公開的道歉都沒有,這才真的是讓人失望透頂。”不過,更多的網友還是“希望Selina能早日回到她喜愛的舞臺”。
  聲明原文:
  有關本公司藝人Selina任家萱于上海拍攝上海新文化、湖南台《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戲劇因現場爆炸受傷事件後續處理賠付事宜,經本公司,Selina本人及其家屬,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充分溝通協商後,已達成和解。
  和解書主要內容為,經充分溝通,劇組對於發生此意外事故深表歉意和遺憾,華研唱片及Selina本人及其家屬,對此意外發生也表示諒解,且就賠償原則協商後,三方同意一次性全面解決。其中有關賠付內容包含賠償所有醫療相關費、必要的整容費、康復費、誤工費、精神撫慰金、心理諮詢費及設備添置費等。
  所有賠付善後事宜的處理是在公正、獨立、理性的態度之下進行, 於是達成協議內容, 三方也就所有協定內容簽訂保密條款。
  再次感謝所有媒體,粉絲及社會各界自事件發生以來給予Selina滿滿的祝福與鼓勵, 華研將持續盡最大努力協助Selina康復並早日重回她所鍾愛的舞臺。
  華研國際音樂 2011年2月1日

Selina獲8位數人民幣賠償:可以好好過年了
2011-02-03 14:03來源:廣州日報發表評論核心提示:女藝人Selina拍劇時遭嚴重燒傷的賠償問題,經過逾3個月的商議後,其經紀人公司及劇組發出聲明,指達成和解及作出醫療、康復及停工等賠償,因簽訂保密條款不可透露金額,但估計款項至少過億元台幣,約合人民幣達八位數。 正文:收起


出院後首次會見媒體,Selina滿臉眼淚。
  華研唱片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和解
  女藝人Selina拍劇時遭嚴重燒傷的賠償問題,經過逾3個月的商議後,其經紀人公司及劇組發出聲明,指達成和解及作出醫療、康復及停工等賠償,因簽訂保密條款不可透露金額,但估計款項至少過億元台幣,約合人民幣達八位數。
  聲明指出,經公司、Selina及其家屬和《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充分溝通協商後達成和解,將最後的版本交給Selina及她的未婚夫張承中過目後認可、簽下協定書,事件和解收場。而對於事件的另一位受害者俞灝明,劇組則表示會繼續積極與之溝通。 (綜合)
  劇組能否應付千萬賠償有待觀察
  Selina去年10月在上海拍攝劇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發生爆破意外,全身逾54%皮膚遭燒傷,幸好憑她的堅毅生命力,留院89天后終於可以出院,不過她仍然要接受超過半年的康復治療,而外界一直關心的賠償問題,在Selina回家靜養的第13天也有圓滿交代。
  和解書主要內容為,就賠償原則協商後,三方同意一次性解決,當中的賠償內容包括賠償所有醫療相關費、必要的整容費、康復費(二年)、誤(停)工費(一年)、精神撫慰金、心理諮詢費及設備添置費等,同時所有協定內容簽訂了保密條款。
  不過Selina去年“單飛”收入已達2300萬港元,依聲明上所說的近乎“全保”的賠償,加上Selina至少半年的康復期,估計這次的鉅款賠償金至少一億台幣,相當於高達八位數位人民幣。由於湖南衛視只是投資方,賠償金全由劇組負責,但劇組能否應付此天價賠償則有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