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和佳恩結婚囉,而且佳恩還得到設計獎
美蘭去醫院治療酒精中毒、朴廷禹去自首,女兒暫時委託佳恩照顧
會長因為用高爾夫球棒誤傷佳恩後,感到懊悔,也放了佳恩
映恩則和會長的帥氣小兒子在一起

147集比較精彩,因為會長兒子的幫忙,在凡順利逃出來(之前會長怕在凡來鬧婚禮,所以叫人把在凡關起來),然後到結婚會場把佳恩帶走,兩人逃走 

但後來因為美蘭為了救廷禹,與會長交易,用娜莉生病的謊言把佳恩騙回來後來佳恩和在凡都被抓到會長家,會長與在凡有很大的爭吵,一氣之下拿起高爾夫球棒要打在凡,結果佳恩把在凡推開,替他挨了一棍被送到醫院急救這也是為什麼會長會誤傷佳恩的由來

韓劇《粉紅色唇膏》劇情梗概:大結局

  《粉紅色唇膏》講述的是通過3個男人尋找真正愛情的1個女人的波瀾萬丈的愛情和成功故事。樸恩惠在《粉紅色唇膏》中將飾演被丈夫和好友背叛而決心向他們復仇的女主人公。《粉紅色唇膏》於1月11日首播。樸恩惠將通過這一角色向觀眾展示與《大長今》和《李祘》中溫柔,端莊的形像完全不同的全新形像。 MBC電視台早間劇《粉紅口紅》是一部一個女人波瀾壯闊的勵志故事,講述了一個女人經過與三個男人之間的情感經歷,最終覓得真愛,並通過自己不懈努力,最終功成名就的故事。《粉紅口紅》海報中,各大主人公營造出以往所看不到的別樣氛圍,淋漓盡致地彰顯劇中人物的個性。四位男女主人公穿著色彩反差很大的服裝,表現出他們將要展開的相互交錯、對立的情感。


韓劇《粉紅色唇膏/粉色口紅》分集劇情介紹:

《粉紅色唇膏/粉色口紅》分集介紹:第1集

  即將和正宇舉行婚禮的佳恩陷入了幸福之中,佳恩的朋友美蘭留學歸國,佳恩知道後高興不已。在機場美蘭沒有看到曾經相愛過的男人正宇,卻看到來接自己的佳恩。佳恩看著環顧著找正宇的美蘭感到詫異。

《粉紅色唇膏/粉色口紅》分集介紹:第2集

  美蘭問佳恩結婚准備情況,佳恩紅著臉介紹說是一個帥氣的好男人,佳恩問美蘭她的男友,美蘭回答說是讓自己感到命運注定的男人。正宇在高級餐廳裡向佳恩求婚,讓佳恩大受感動,高興之余邀請美蘭過來《粉紅色唇膏/粉色口紅》分集劇情介紹(1-117全集)減小字體 增大字體 作者:9duw.com整理  來源:九度網劇情頻道  發布時間:2010-05-16 07:27:28收藏到網摘:            



-
正宇說:你讓我很吃驚 可恩說:是嗎 我還擔心你不吃驚

正宇說:我以前看錯你了嗎 可恩說:是誰吧我變成這樣的 都是因為你 我的弟弟

我的爸爸都是因為你 告訴你我要把我爸爸公司躲回來 我告訴你我不會原諒你的

你連我都殺了 告訴你我會弄死你們倆人。

我以後也會吧娜麗也搶過來。

《粉紅色唇膏/粉色口紅》分集介紹:第116集

西鎮告訴會長裁峰不會回來。西鎮看到可恩馬上回屋。可恩感到有點尷尬。。心裡又恨擔心裁峰。可恩對會長說:我知道正宇的弱點 那就是人。

可恩見了正宇要合作的公司的老板 正宇知道後氣得發狂。。

美蘭想到流產 發狂 倆人都發狂 美蘭認為流產都因為可恩。。。

認為可恩氣她才這樣。美蘭媽進來問她 怎麼了 美蘭馬上大聲說 你給我出去

你不要跟我提可恩。 美蘭媽說 這樣會嚇壞肚子裡的孩子的 美蘭愣了一下。

美蘭媽讓她出去吃東西。美蘭決定瞞著他們。正要把化驗單撕掉 正宇媽進來了 讓美蘭嚇一跳。美蘭和正與媽出去吃東西。出去發現他們買了 和胎兒說話的那個東西(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了)美蘭感到很尷尬。。。。很傷心。

可恩讓手下去查 正宇公司 金室長的底細。這個人貪污了很多錢。可恩覺得這個人可以利用。西鎮看到英恩電話 不接。英恩氣得不行。

西鎮對可恩說:我反對你和我爸爸結婚。我本來不想干涉的。而且還要忍著的

我在和英恩談戀愛。 可恩說:是真的嗎 西鎮碩:我不能跟她分開 還有我裁峰哥 很愛你 所以我不希望你這樣 所以我不同意 我請求你

可恩聽了之後很心痛,但是也沒辦法。

英恩很生氣 打西鎮。英恩說:你這麼拽啊 你不接我電話 西鎮碩 就饒了我吧

別打我了 我對你說專一的。 英恩說 那你證明一下。西鎮碩:這裡人很多啊

英恩說 什麼?你在想什麼 啊。。。西鎮大聲說:西鎮不是很很喜歡英恩

他們倆人互相打鬧 摔倒了 接吻了 呵呵 倆人很般配。。。

會長騎完摩托車回來。接了個電話:金秘書怎麼樣了 金秘書說:裁峰還沒打起精神

會長感到很傷心 他讓兒子去吧裁峰接回來。

西鎮對裁峰說:我們回家吧 我知道你很傷心 但你不是爸爸的對手 會受傷的 我不想看到你們為一個女人 你們倆人感情變得不好 裁峰說:一個女人 她比我生命還重要 你回去吧。西鎮對爸爸說:他不回來。他瘦了很多 你一定要跟可恩結婚嗎

會長說:我是擔心裁峰 但是我不能放棄可恩 西鎮碩:我對爸爸很失望 就出去了

可恩打電話問 裁峰情況。。。。

正宇又在罵秘書。。。。。

美蘭突然來到公司 說要和正宇吃中飯。。。正宇說很忙   美蘭說那我想喝點茶

趁正宇出去 美蘭翻正與抽屜 找賬本。。。可是沒找到。

美蘭找到正宇的秘書,想讓他幫忙。正宇秘書拒絕了。美蘭說:我們倆是一條船上的人了 這時有人 正拍 美蘭和正與秘書見面的場面(我想可能是可恩),正宇被大公司拒絕合作,這時可恩進來了。這個客戶很高興的與可恩出去。正宇很生氣:怎麼會這樣。正宇回哦到公司 問秘書 為什麼可恩會出現 秘書說:我給你打電話 你關機了。
粉紅色口紅分集劇情~(110~149集大結局)請參考部落格另外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