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 Heal me

[劇名]: Kill me Heal me 킬 미 힐 미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15年01月07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10點各播放一集
[導演]:金振萬(威風堂堂的她、愛爾蘭真的真的喜歡你伊甸園之東醜聞:極具衝擊性與不道德的事件)
[編劇]:陳秀完(嫂嫂十九歲、美妙人生、京城醜聞擁抱太陽的月亮
[主演]: 池城 黃靜茵 樸瑞俊金宥利
[接檔]: 白先生
[集數]:20集
[簡介]:講述了擁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池城飾)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第一年實習醫生吳悧珍(黃靜茵飾)的治愈系、搞笑、浪漫、愛情故事。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kmhm/

  第1集我不知道我的體內生活著幾名人格

  車度賢察覺到自己的身體裡面有著其他的人格,認知到了這就是所謂的:多重人格。徐泰林為了拿到經營權讓車度賢回到韓國。另外,吳悧珍為了尋找突然消失的病房患者許淑熙來到了天堂俱樂部,在那個地方和車度賢相遇,但是,這個車度賢總有些地方很不一樣,很陌生的樣子。

  第2集絕對不可以忘記我的眼神

  絕對不可以忘記我的眼神。吳悧珍雖然對和車度賢180度不同的世期感到驚慌,但為了因突發的打架事中受傷的他而前往醫院,浩必與假裝成車度賢的世期相撞了。另外,車度賢為了參與勝進集團後繼的戰爭而準備著理事會。但是,接到飛車族威脅著吳悧珍的電話後,最終決定喚出另一種人格。

  第3集第三重人格“佩里樸”閃耀登場

  申世期為了把第一自我消除掉,接近吳悧珍。車度賢救解吳悧珍的​​計劃,因佩里樸代替申世期的登場而變得糊里糊塗。另外,吳悧珍見到了同一張臉的車度賢,申世期,佩利樸。

  第4集若有若無的混亂的生活

  若有若無的混亂的生活。車度賢新的人格出現了,這次是小孩子的,車度賢很是吃驚。另外,申世期拽著吳悧珍去了別的地方。

  第5集和哪個人格初kiss?

  嘗試回憶看看、那天你與她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吳悧珍的初吻、是和車度賢還是和申世期,吳悧珍混沌了。世期警告度賢“敢動我的女人的話,你的女人將有危險”。

  第6集你,是誰啊?

  度賢不自主的會想起俐珍。之後世期的嫉妒心越來越強。最終向度賢警告說“你要是敢動我的女朋友,你的女朋友就會有危險”度賢因為世期的挑釁找到了悧珍,讓悧珍當她的主治醫生。

第7集那麼想救人的話就不應該遲到

  泰林向安室長質問'度賢為什麼回來韓國' 安室長因此感到十分難堪。悧珍找到了耀燮,並為了阻止他自殺而孤軍奮鬥。花蘭派遣人開始尋找閔書妍的孩子,而度賢為了和omega作家約談開始製定計劃。

  第8集絕對不能放開瑤拉

  堂哥向彩妍求婚了,彩研向堂哥發火了。雖然俐珍開始當度賢的秘密主治醫生,但是對於要再度賢家一起同居感到很吃驚。兩人荒唐的同居就此不安的開始了。

  第9集造就他們的因緣,我的第三次失誤

  悧珍在一夜間見到了度賢的所有人格,但是唯獨沒有看見申世期的樣子。己駿和彩妍對於作為度賢的秘書在公司出現的悧珍目瞪口呆,悧溫以“omega作家“的身份和度賢見面。

  第10集在你的記憶裡,可否有我

  世期宣布正式和度賢開戰,悧珍對於現在這冷冰冰的世期感到很為難.彩妍看到突然來找自己的度賢,對於這個不同的度賢,她感到非常吃驚.世期到公司上班,吸引了全公司職員的目光,並且和己駿正面交鋒.沈花蘭(度賢媽)趕來見悧珍,讓悧珍向她匯報度賢的一舉一動。

  第11集用你的魅力來吸引我吧

  車俊表病房裡有攝像頭,徐泰林在監視器攝像頭里看到了申世期,受到衝擊的徐泰林昏了過去。吳悧珍下定決心離家出走,吳悧溫沒有辦法,只好送她走….. 另一方面,申世期繼續強烈要求吳悧珍在車度賢和自己之間,二選一,吳悧珍回答說:“我只是被你的優點吸引了”。

  第12集你可以的話,我也可以,你就是我

  車度賢知道了申世期這段時間所做的事情,從而陷入了絕望之中.韓彩妍面對著又改變了態度的車度賢,她內心也動搖了。吳俐珍希望能像幫助申世期般,也能幫助車度賢發生變化,因此俐珍一人進行了孤軍奮戰。徐泰林會長看到了在自己面前又變成柔弱小綿羊樣子的度賢感到奇怪,於是去找到石浩必博士。石浩必博士把度賢是DID患者的事實告訴了她。

  第13集現在開始是我安瑤拉的天下,歐巴

  悧珍開始做惡夢,度賢擔心這樣的悧珍。但是悧珍沒有輕易敞開心扉,度賢豁然又想起悧珍和悧溫的關係來。令表得知了書妍的孩子仍然活著的消息,悧溫也初次與度賢的人格之一'瑤拉'相遇。

 

第14集無論發生了什麼,我都會探明真相

  度賢和俐珍的家人在一起,重新找回了笑容。順英激勵度賢“要好好和俐珍相處哦”,並給度賢看俐珍和俐溫小時候的照片。另,車度賢又有了關於過去地下室的新記憶,見到了人格“NANA”。彩妍告訴己駿想要悔婚。

  第15集永懷著贖罪的心,彌補對你的傷害

  車度賢開始想起了丟失的記憶,吳悧溫對綁架吳悧珍的背後主使著手調查。吳悧珍為了車度賢決定想起小時候失去的記憶,車度賢擔心那樣的吳悧珍。車度賢“我的病要向全世界公開”這樣的話使沈華蘭陷入恐慌狀態。

  第16集在很長的時間裡,會一直記得

  車度賢和吳悧珍一起去搭乘雪花列車,進行離別旅行。沈華蘭想著無論如何都要把度賢留在勝進集團裡,為此,她進行了作戰計劃,而徐泰林會長卻見到了悧珍。在會長家想起了小時候的記憶,原來自己小時候的名字是他的名字。

  第17集拜託不要打度賢

  度賢和悧珍記憶起衝擊性的過去,陷入了恐慌。會長忙著阻攔突然爆發的俊表的新聞,申華蘭得意的笑了。另,度賢從會長那了解了21年前勝進家宅邸火災事件的內幕。

  第18集從這可怕的記憶裡,逃走吧

  車己駿開始收集度賢的所有情報。突然之間,度賢所有人格大出動,悧珍和悧溫熟練地應付著。另外,度賢也對會長表示將振作精神準備股東大會以及所有權力的委任,焦急的己駿與車榮表見面,新的決定勝負的時刻迫在眉睫。

  第19集誰最討厭那兩個人呢?

  己駿和彩妍知道了度賢有多重人格障礙症,非常吃驚,悧溫得知悧珍又重新回到度賢身邊後,心裡感到難受與不安。另,佩里樸出現和悧珍告別,此後,度賢新人格Mr.X出現的痕跡被發現了。

  第20集縱有疾風起,人生不可棄

  到現在為止,一直隱藏著的Mr.X和NANA全部登場了,度賢的多重人格治療過程妙趣橫生。度賢和悧珍的未來會怎樣。這段時間喜愛我們《kill me heal me》的觀眾們,真的謝謝你們。

  轉載請註明來源: 韓劇網 http://www.hanjuc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