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選擇分集劇情介紹更新至12集

2013-11-22 19:09
 

未來的選擇

劇名:未來的選擇
編劇:洪珍兒(The King 2Hearts,貝多芬病毒
導演:權溪泓(強力班
主演:尹恩惠 李東健 鄭容和 韓彩雅 崔明吉
播出:2013年10月14日起KBS2每週一、二晚各播一集
類型:月火劇
接檔:Good Doctor
被接檔:感激時代
簡介:《未來的選擇》是一部全新的獨特穿越劇,描述為了讓現在的自己更加進步,未來的“我”提出各種建議,並讓現在的自己開闢命運,重新選擇生活的故事。

  第1集

  因為被大未來打了耳光而受到衝擊的羅未來在一天晚上走到了海邊,在發現了美麗的魚兒後,未來一件件的脫去衣服潛入水中與魚兒嬉戲。正在度假村休息的朴世洙正好望向窗外看到了這一幕,並用相機拍了下來,世洙喃喃自語:“這就是一見鍾情吧,因為這件事。”

  第2集

  大未來告訴羅未來不要做跟放送相關的工作,但是羅未來無視大未來的話,靠著金信的幫助進入了YBS電視台,看出這一事實的大未來馬上找到了YBS,但是卻在那裡發現了羅未來與朴世洙在一起,朴世洙是偽裝成VJ的富二代,在確認世洙現在還沒女朋友後大未來指示羅未來。

  第3集

  大未來對羅未來下指示道:"跟金信連對視都不要對視,只考慮朴世洙吧.朴世洙的關鍵詞是'水'."於是羅未來坐在開著車的世洙旁邊將礦泉水倒出來並擺著怪怪的姿勢說:"啊好熱~我們去漢江吧."對此並不反感的世洙說:"那麼給我3分鐘時間."於是去了洗車場。在自動洗車時未來不小心打開了車窗,於是進了滿車廂的水.為了弄乾身體二人去了電視台,羅未來剛換完衣服出來世洙就為她裹上了毯子,未來:"世洙衣服也濕了,嘴唇都青了."然後就把世洙也拉進了毯子裡.世洙想起在濟州島第一次見到未來時的情景於是說:"未來是第二次進水了呢."對此無印象的未來很吃驚.

  第4集

  金信與羅未來在化妝間扮成公主和絕地武士玩.但是未來裙子上的花邊與金信衣服勾在了一起,未來非常無措,而金信無奈之下只好用剪刀剪開了未來裙子上的蕾絲花邊,裙子壞掉了讓未來很擔心.但是金信卻讓未來坐下,自己則熟練的修補好了未來的裙子,這種親密舉動使二人更覺親近。

  第5集

  羅未來在不清楚自己心意的情況下金信和朴世洙都沒有選擇:“我也不知道我的心,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喜歡金主播,也不知道會不會愛上世洙。”

  第6集

  徐宥京看到西裝革履戴著墨鏡的朴世洙大吃一驚,因為世洙一直隱瞞YBS會長孫子身份在電視台做著VJ工作,世洙的朋友都玩笑著稱呼他"永建集團的下任會長",徐宥京直接走近世洙拿下了他的墨鏡,世洙對宥京說:“很抱歉一直瞞著你,以後不想像奶奶一樣經營電視台,不要告訴組員們,特別是羅未來。她是非常純真的人,知道我的身份後會逃跑的。”徐宥京酷酷地回答:“我會保守秘密的,我也想跟財閥說上話呢。”

  第7集

  朴世洙經過宥京說服決心向未來表白,其實宥京是認為未來一定會拒絕世洙,到時候自己就可以得手,未來到達佈置好的場所看到拿著花束的世洙,世洙:“我也不喜歡這樣,但是一定要正式的來一次,我喜歡你,未來。”而此時不速之客到來,正是被大未來叫來的金信。

  第8集

  在宥京的督促下世洙向未來告白,但是被完全拒絕,宥京對沒有收下世洙的花而去追金信的未來直白的說:“花你收或是不收都是那邊的心意不是嗎?希望你能和世洙劃清界限。”宥京問大未來:“把金前輩帶來的是阿姨你嗎?”大未來反問:難道你喜歡世洙?

  第9集

  金信與未來在拍攝中途餘樓梯上親到了嘴巴,但是在那過程中未來想到了大未來與世洙所以不敢看他的臉,之後金信什麼也沒說投入拍攝,但是拍到二人的帶子到了世洙手裡。世洙無法淡定看完二人的skinship,在一旁看著的金信說著:“你為什麼看那個?”走了過去,世洙感受到金信的敵意。

  第10集

  朴世洙通過大未來的幫助,透露了自己是YBS電視台未來社長,作為"Morning Show"當家MC,又是世洙前輩的金信感到無力,接不上話.這時,世洙打來了電話,向金信說道:“我還能從金信主持人這裡聽到敬語,不敢相信會有這樣一天.對於我的身份,暫時向其他人保密。”金信憤怒地向大未來說道: “就是說,朴世洙會成為社長,把我開除,我的名字會登上黑名單,連落腳之處都沒有,所以我會完蛋是吧?”看著這樣的金信,大未來感到心痛。

 

 第11集

 

  入到非法洋酒制造现场进行采访与隐藏拍摄成功后,为了使该item能能更有效率的播放,金信与朴世洙二人首次联手一起去见会长,使之得以成功被提上新闻部。在二人背地里的努力下,罗未来终于成功晋升为放送main作家,两个男人看到这一切内心美滋滋的。

 

  第12集

 

  罗未来与金信约好一起吃晚饭,未来盛装赴约却看见金信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未来等着金信,金信却无视她径直走向别的桌子与别的女人一起享受晚餐,这是金信让未来离开自己的计划,未来很受伤眼泪止不住回家去,金信看着离去的未来的背影露出苦涩的表情。而被未来拒绝的世洙则投身工作,朋友喊他去喝酒见到了宥京,世洙强颜欢笑打趣宥京却使她内心受伤,宥京在人前虽然喝酒唱歌,但是出了酒馆后坐在路边却泪如雨下,随后追出的世洙看着宥京的样子很痛心:“对不起。”

 

  转载请注明 来源:韩剧网 http://www.hanju.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