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回合我愛你 2010 )


導演: 王明台

主演: 陳怡蓉 王宥勝 樊光耀 陳博正 林美秀

類型: 台灣 言情劇 都市劇 偶像劇 科幻劇

播放:965,178

  小任和妙妙是一對情侶,交往三年。他們的戀情和世界上大部分的戀情一樣,沒有驚天動地的相遇、糾纏、眼淚與悸動。是一段相當務實的愛情。他們“非得”務實,因為沒有顯赫的家庭背景、沒有上一代的光環庇蔭,一個月薪四萬出頭的男子,和一個月薪三萬上下的女子,如果不務實的面對他們的戀情,又能怎麼辦?所以,這場戀愛里的大小凡事,都得計劃:一個月看兩次電影、上一次館子。每週逛不花錢的街一次、吃路邊攤以後,賓館費用除以二。他們是這麼戀愛的。

收起

  •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1集72:40

    第1集

  •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2集72:20

    第2集

  •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3集72:21

    第3集

  •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4集72:20

    第4集

  •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5集72:30

    第5集

  •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6集73:00

    第6集

  •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7集72:52

    第7集

  •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8集72:33

    第8集

  •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9集72:24

    第9集

  •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10集72:40

    第10集

  •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11集72:29

    第11集

  •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12集72:57

    第12集

  •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13集72:19

    第13集

  •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14集72:20

    第14集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1集
    小任和妙妙決定要離婚了!這段婚姻關係僅僅維持了328天。這一切都要怪那棟房子──不,應該要怪妙妙不自量力,學那些房屋掮客買空賣空,所以金融風暴一來,這對情侶的生活立即由原本的“不豐裕”變成了“赤貧”,換句話說,就是被“套牢”了!連“五分埔公主”的妙妙都快被錢逼瘋了,更別說非名牌不用、“寧缺勿濫派”的小任會有多賭爛!最令人驚悚的是,妙妙想出的“解套”妙招竟是──結婚。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2集
    透過“奇蹟計算機”,小任重新回顧了那些幾乎被遺忘的日子。關於妙妙的壞習慣、妙妙最懂得的他、妙妙像母親一樣的擁抱、妙妙為愛犧牲的禮物,在就要失去妙妙的此刻,那一切竟諷刺般的變得如此甜蜜、美好。小任開始不捨、開始自責,也因此發現了導致他和妙妙離婚的最大導火線就是那隻不請自來的爛狗──“露露”。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3集
    婚姻是我們的!原來改變是這麼容易!只要按下ctrl Z、只要愛屋及烏,小任立刻就得到了妙妙賜予的“超級性福”!但是小任始終弄不明白,為什麼一隻狗對他們的婚姻這麼重要?妙妙答案讓小任恍然大悟,就算兩個人在一起,也存在著某種寂寞。一隻狗,不只是一個負擔,也可能是一種“愛的交集”。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4集
    把問題修改得一團亂的小任,得到了兩個結果“妙妙離家出走”以及“師父的一場海噱”!不過師父的嘮叨可以左耳進右耳出,挽回老婆可是勢在必行的首要任務。於是,小任來到女人當家的敵營。可是等了半天,沒見到妙妙的身影,倒是一見小任就討厭的阿娟姊出現了。想當然爾,阿娟姊是妙妙的擋箭牌,不論小任怎麼哀求,阿娟姊依舊鐵面無私。敗陣下來的小任落寞的離去之際,女人們卻展開了激烈的辯論。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5集
    為了扭轉“齊小姐事件”,小任卻捲入了一場車禍。更慘的是,這場車禍的受害者不隻小任,還有那個不可愛的“可愛婆婆”。看著貪婪的婆婆正在計劃如何跟自己要挾賠償,小任決定再次投靠ctrl Z的奇蹟。同時,得知小任出車禍的妙妙焦急的趕到醫院,發現肇事的小任扔下病患不管,已不知去向。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6集
    發現自己永遠有修改不完錯誤的小任,對於這段婚姻的信心開始動搖。所以站在奇蹟電腦前,他已經失去修改的動力。小任決定放棄修改,於是自暴自棄、意興闌珊的開始履行這已然展開的一天。小任的意興闌珊差點又被師父臭罵一頓,多虧小蔡的拔刀相助。小任不禁問著小蔡,當發現自己不能給予妙妙一個幸福的婚姻,是不是應該選擇退出。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7集
    “這一回合”決定好好作個女婿的小任,在宜蘭和岳父岳母的尷尬晚餐中,在一隻老鼠的幫助,終於打破了彼此間的藩籬。因此,在岳父岳母過來人的經驗談之下,小任發現了一個道理:每一個人在人生旅程裡,扮演著不同的身份——兒子、丈夫、女婿、爸爸。這些身份沒有補習班可以職前教育,唯一的學習方式,就是邊做邊學。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8集
    妙媽的電話讓剛失去孩子妙妙痛哭不已,而那個失落的晚上,小任卻因為失而復得的那支公仔腳而忘形的喜悅,絲毫沒有察覺妙妙的悲傷,小任看著當時當刻的自己,懊惱的痛罵自己。於是,他做了一個超傻的選擇:放棄賣掉那棟燙手山芋淨賺兩百萬的大好機會!反正,他手上還有四月十五日的精彩579的中獎號碼啊!所以,他要回去,回去做一個爸爸。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9集
    這晚,小任的師父趕不回台北,咪咪只好留宿小任家。而咪咪這個被時下父母精心調教的小孩,簡直讓小任大開眼界,他不禁想著,寧可讓自己的小天使像妙妙一樣的笨、一樣的盧,也絕對不可以讓他失去天真。第二天來接咪咪的師父和黃大嫂大吵了一架。壓抑怒氣的師父頓時山洪爆發,忍不住對著河東獅吼的老婆脫口說出:“離婚!”,最後卻導致自己有家歸不得的淒慘局面。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10集
    當他握著和魔鬼交換來的那一大把鈔票、看著阿姨、孝傑、妙妙眼光裡的幸福、聽著那一句句溫暖的謝謝,小任只能催眠自己“這樣做是對的”。在催眠自己的同時,小任也不斷試著彌補著小蔡,他相信今彩539可以解決小蔡的難題、婆婆的難題,但卻解決不了自己心裡那個不斷放大的陰影。而這時候,小蔡也發現了事有蹊蹺,他一步步的朝著真相大白走出,終於找到了讓他當頭棒喝的答案。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11集
    擁有奇蹟電腦的小任,就像是只滾輪裡的白老鼠,拼命往前跑著,卻只是一場原地踏步的空歡喜。所以,握著最後三次機會的他終於變聰明了,他必須步步為營的去迎戰命運的挑釁。可是當他聆聽著出院的妙妙對他的體諒、對於失去的遺憾,小任決定把倒數第三次的修改機會,獻給妙妙。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12集
    在不速之客小嬿如“麵線一般細的神經”觀察之下,因重新找回生命主機而歡欣鼓舞的小任,完全是一個耽溺於網交的劈腿男!經過這一番洗腦,再對照平安夜小任奮力抵抗上床的怪異舉止,妙妙對小任的信任開始動搖,於是她為了投資自己幸福,咬牙讓荷包大失血的和小任來個賓館之約!這次,小任和妙妙完全是有備而來!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13集
    在小嬿的故事裡,小任漸漸發現了真相。那些真相包括了初入社會打拼的小嬿,在最狼狽的時候忍不住開始妒忌著自己的好友妙妙那迥然不同的際遇還包括妙妙的人生在小嬿的“刻意插手”下,竟朝著另一條軌跡而行,終於認識了小任,並導致了蕭先生的誤會!
    第二回合我愛你第14集
    “愛”果然是一個最讓人妒忌的能力。它讓兩對夫妻吵了起來,也讓小蔡忿忿不平,於是,他告訴了妙妙“小任的出軌行為”——小嬿跟他買房子!對於這個小嬿沒提、小任沒說的秘密,妙妙百思不得其解,唯一的可能,是自己的老公為了業績,把自己的好友拖下水——妙妙是如此信任小嬿,但她萬萬沒料到最終的答案,卻是那麼讓她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