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平女子尹靜琬掩護一名陌生的年輕男子躲過了一場嚴密的搜查,後來才意外的發現,這名男子竟然是承軍主帥慕容灃。不久,卻傳來了靜琬的戀人建璋在承軍地界被捕入獄。靜琬隻身前往承州,懇求慕容灃釋放建璋,卻遭斷然拒絕。在靜琬的協助下,慕容灃平定了一場叛亂,然而靜琬因此受傷。慕容灃在和靜琬的朝夕相處中萌生愛意,可是靜琬執意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和建璋成婚當日,傳來了承軍戰事節節失利,承州岌岌可危的消息。靜琬逃婚來到慕容灃的身邊,此舉令慕容灃恢復了勇氣,迅速扭轉戰局。蒙受奪妻之辱的建璋仇恨心在滋長,誓要整垮慕容灃,報仇雪恥。他陰謀促使承軍腹背受敵,令慕容灃陷入困境。程司令提出程家願意傾其全力説明承軍,條件只是,慕容家和程家聯姻。慕容灃動搖了,靜琬不能接受,於是逃離。靜琬無處可歸,只得回乾平跪求父母原諒,家人無奈。然而至此這個女人也沒有過上所謂平靜的生活,日本侵略,兩男一女再次面臨選擇,國家命運與他們的悲歡離合再次糾葛在一起。

 線上收看 : http://www.iqiyi.com/dianshiju/20100926/n41243.html

1-30 31-36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1集
烏池的富家小姐尹靜琬無意間在火車上救了一個男人,兩人在火車上遭人追殺,男子帶著靜琬逃下火車,經歷了重重危險後,兩人終於脫離危險,並留給靜琬一隻金懷錶。兩人分開後,靜琬在旅館與家人會合。她並不知道她所救之人就是承軍督軍的四少爺,人稱慕容四少。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2集
尹靜琬順利的回了家,與青梅竹馬的許建璋見了面。尹、許兩家商量要個他們定親。常、徐二人假意請辭,但是被四少拒絕,兩人商量密謀造反,從烏池運送軍火。四少開始派人秘密調查爆炸事件。許建璋要親自去承州運送貨物,與靜琬告別。許建璋與徐管制的侄子徐少爺交換貨物,卻不知早已被四少的人暗中盯上。被抓了起來。靜琬欲救建璋,多方打聽。無意間發現報紙上四少的名字與所救之人留下懷錶上的名字相同。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3集
四少命人去徐府帶走了徐少爺,常、徐二人去要人,被四少回絕,並表示要馬上槍決。四少親自審問許建璋,但是許建璋並不承認運送軍火。在軍事會議上,四少與常、徐起了爭執,靜琬在門口吵鬧打斷了會議,無意為四少解了圍。四少再次表明不能放許建璋,靜琬分析時局,對四少表示理解。四少答應讓靜琬見許建璋。靜琬耐心的開導建璋。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4集
四少與靜琬遊玩,在回去的路上靜琬竟然靠著四少睡著了,四少一動不動,任她熟睡,不讓別人打攪。常、徐二人被四少蒙蔽,認為他為靜琬分心,圖謀造反。徐統制找程司令,意圖拉攏,挑撥他與四少的關係。謹之提醒父親,不能背叛四少。四少與靜琬刻意在眾人面前表現親密。四少對靜琬流露出愛慕之情。在靜琬追問下,建璋終於說出幫徐少爺運送軍火,並說出秘密倉庫的位置。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5集
四少對與靜琬結為兄妹十分氣惱,喝下整壇酒,大發雷霆。四少在家為靜琬舉辦生日宴會,徐、常二人看到督軍府大肆操辦,打消了疑心。四少帶靜琬去做旗袍,兩人選中的同一塊布料。四少在靜琬窗下,看到靜琬在拋紙鶴許願。四少讓靜琬教他折紙鶴。四少給靜琬留下一把手槍和一張支票。靜琬追上了四少與他告別,並表示一定會等他回來。四少答應靜琬一定會回來。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6集
四少看到靜琬受傷嚴重,十分生氣,開槍打死了常、徐二人。,靜琬傷勢嚴重,因為子彈打在胸部,危及心臟,醫生不敢貿然取出子彈。程司令提出讓兒子信之試試。信之為靜琬做了手術,成功的取出子彈。四少扣留了常、徐的家人。謹之提醒四少要斬草除根,四少同意。四少請信之把三小姐肚子裡的孩子保住。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7集
謹之對於和四少和靜琬的關係十分不安。信之對於四少的做法並不贊成,而謹之卻表示支援。信之對靜琬表示欣賞,謹之卻不以為然。四少對昏迷的靜琬訴說心意。四少對靜琬細心照顧,靜琬在昏迷中叫出建璋的名字,四少找來許建璋看她。許建璋見到四少十分驚訝。三小姐受不了失去孩子的痛苦,想要割腕自殺,被發現救下。信之對四少的做法表示反對,兩人不歡而散。謹之和四少在軍隊的安排上起了爭執,謹之出言頂撞,令四少十分難堪。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8集
靜琬終於蘇醒了,靜琬醒後沒有看到建璋心中失落,四少見她找許建璋,心中不開。余師長對建璋說了四少對靜琬的感情,並提醒他得罪了四少的後果,建璋心中難過,喝的大醉。建璋去找靜琬,靜琬向他解釋與四少的事,建璋不信,並表示要離開了。建璋想起余師長的話,對靜琬說出要分手。靜琬十分傷心。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9集
信之提醒四少不要忘了仁慈,四少告訴他只有打敗其他軍閥,才能讓百姓有安穩的生活。信之告訴四少謹之病了,四少去探望謹之。程司令擔心自己在軍中的地位,也十分擔心謹之。謹之表示應該舉家搬遷,回到老家生活。四少請尹老爺來看靜琬,靜琬十分開心。尹老爺看到四少對靜琬的關照,心中疑惑。四少為靜琬建了一個蘭花房,靜琬十分欣喜。余師長對尹老爺說了靜琬和四少的事。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10集
四少告訴了靜琬他一統天下的抱負。靜琬在心中接受了四少。三小姐找靜琬訴說心事,靜琬也對三小姐訴說了自己的苦悶。靜琬責問四少對建璋做過什麼,四少告訴她,靜琬無法接受,二人為此爭吵。靜琬和四少劃清界限,四少傷心。靜琬向四少告別。四少趕回來送靜琬,與靜琬在車站惜別。四少回到靜琬住過的小樓,看到靜琬留下的一隻紙鶴,四少用紙鶴許願。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11集
尹老爺勸建璋勇敢面對靜琬,建璋終於鼓起勇氣找靜琬。建璋向靜琬表示了悔意,靜琬表示並不怪他。建璋提出要回到從前,靜琬逃避了。奶奶告訴建璋要重新讓靜琬回到他身邊,只要和靜琬結婚才能解除生意上的危機。建璋找靜琬,要和她重新開始。靜琬要重新回到以前的生活,她把金表收了起來。靜琬接受了建璋。靜琬在報上看到承軍和穎軍的消息,很為四少擔心。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12集
四少在蘭花房裡吹口琴,在夢中見到了靜琬。承軍面臨危險,將士表明會忠於四少,四少決定開戰。靜琬決定和建璋結婚,但是靜琬卻並不開心。靜琬在街上聽說承軍和穎軍開戰的事,聽說四少有危險,十分擔心。承軍在軍事上失利,四少在報紙上看到靜琬要結婚的新聞。靜琬在報紙上看到承軍的失利,靜琬心中掛念四少。信之把一隻錦盒交給靜琬,盒內裝著一個紙鶴。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13集
靜琬和四少分開,四少十分傷心。在送靜琬回去的路上,車胎沒氣了。信之提醒靜琬要正確的做出選擇,靜琬表示不會為自己的決定後悔。四少回到了前線,決定親自督戰。靜琬在出嫁的早上聽說了永新失守的事,十分驚慌。四少想到靜琬要出嫁,心中難過。靜琬終於決定要逃婚了,留下了紙條,並打電話給建璋。靜琬去找信之。建璋來接親,卻被告訴,靜琬走了。信之帶靜琬去找四少,信之和她到了一個村子裡借宿。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14集
信之決定帶靜琬喬裝從小路去找四少,二人在客棧遇到一個難產女人,二人決定為她接生,女人要求保住孩子,靜琬勸說信之答應她。女人生下孩子後,去世了。孩子被一個人給帶走了。許老太太因為建璋的事病倒了,許家為了請大夫把家裡的東西變賣了。靜琬和信之在山中迷路,遇到了狼。二人被穎軍抓到,穎軍的師長正是抱走孩子的人,師長對他們熱情款待。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15集
兩人在廟中,有軍隊過來,兩人逃跑。信之讓靜琬先離開,自己引開軍隊。靜琬終於見到了四少,四少見到靜琬十分驚訝。靜琬鼓勵四少不會輕易認輸。信之提醒四少要好好對待靜琬,四少表示不會辜負的。四少向靜琬表示一定會勝利。四少決定對穎軍的馬將軍勸降,並表示要親自前去。四少隻身去穎軍,靜琬在軍隊裡等他。四少成功勸降,馬將軍同意倒戈。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16集
四少為將士慶功,並請大家為與靜琬婚事作證。四少去前線尋訪,靜琬留下等他。信之向靜琬辭行。尹老爺去探望許老太太,被許建璋強硬的請他離開,許老太太受刺激,過世了。許奶奶臨死前,讓建璋振作,重振家業,照顧好弟妹。謹之得知四少和靜琬結婚,心中難過,大發脾氣。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17集
四少放了朱師長,對於靜琬的理解,四少十分高興。四少要奪取烏池,靜琬對於回到烏池心中忐忑,四少安慰她,並表示會陪著她回去的。承軍被穎軍空襲,靜琬要求與四少在一起,不會獨自離開。尹老爺説明許家,建璋卻並不領情,尹老爺在報紙上看到靜琬的消息,尹夫人很為女兒擔心。尹老爺登報,要與靜琬斷絕關係。靜琬在報上看到斷絕關係的聲明,十分傷心。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18集
靜琬請求父親的原諒,希望可以見見母親,尹老爺關上大門,拒絕原諒靜琬。靜琬跪在家門前,請求父親的原諒。尹夫人勸說,尹老爺卻還是不改變主意。靜琬在門外跪了一夜,尹老爺潑了靜琬一盆冷水,靜琬難過。許建璋醉酒,嚇走了主顧。靜琬聽說許家敗落,親自去探望,卻看到許建璋與一群女子喝酒,靜琬認為是自己的錯,十分自責。四少去找許建璋,想要説明他,建璋並不接受。建璋出去玩樂,卻被人奚落。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19集
建璋決定振作,好好生活。建璋去找四少,四少給了他説明。建璋發誓要保仇雪恥,重振許家。許建璋去尹家,表示要把尹老爺、尹太太當做父母供養。烏池商戶為了賺錢,抬高物價,四少決定由承軍出錢穩定物價。靜琬向建璋道歉,建璋表示已經忘了。徐常二人舊部嘩變,四少命令余師長剿叛。許建璋發現承軍異常,就去打探。許建璋假意要幫忙,實際卻到穎軍去找孫大帥,向他通報消息。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20集
穎軍攻打烏池,四少知道是許建璋串通穎軍。許建璋去找謹之,和她聯手,把靜琬從四少身邊趕走。謹之決定拿説明四少,但是要求四少迎娶她。信之勸說父親和謹之,但謹之執意要這樣做。謹之去烏池見四少,提出要四少娶她才肯出兵。四少不肯。建璋帶人燒了糧草,四少被動了。謹之再一次提出要求,四少動搖了。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21集
四少帶靜琬去廟裡,兩人在廟裡許願。四少要送靜琬去法國,四少表示一穩定馬上就接她,靜琬同意了。靜琬沒有告訴四少她懷孕了。信之來找四少,勸他不要答應謹之。信之表示要陪靜琬一起去法國。靜琬離開,四少卻並沒有來送行,靜琬失望。在程家的説明下,承軍取得勝利。信之在旅途上照顧靜琬,謹之要求四少登報與靜琬脫離關係。四少向三小姐訴說心中的苦悶,三小姐勸他不要放棄幸福。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22集
靜琬責問四少,四少向靜琬解釋,靜琬不肯聽。靜琬終於說出已經懷孕,四少驚訝,卻並不肯放棄與謹之的交易。靜琬表示不會留下孩子,四少不准。靜琬傷心要尋死,四少阻攔,囚禁了靜琬。建璋叫謹之警惕四少把靜琬留在身邊,謹之到處找靜琬,信之提醒謹之不要做過分的事。三小姐來探望靜琬,安慰她,三小姐勸靜琬不要輕生。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23集
靜琬請三小姐帶信給信之救她出去,在靜琬懇求下,三小姐答應了。靜琬讓四少喝下了有安眠藥的酒,靜琬偷了四少印信,拿到了通行證。信之掩護靜琬離開督軍府。四少發現靜琬離開,大發脾氣,命人找靜琬。靜琬藏在一家小旅館。四少和謹之結婚。靜琬被治安公所的人踢了一下, 碰到了肚子。靜琬被人懷疑通行證是假的,被治安公所抓了起來。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24集
信之也在派人找靜琬。四少找不到靜琬,心中不安。信之得到消息,藉故離席去救靜琬,把靜琬帶了出來。四少親自去找靜琬,留下謹之一個人。四少沒有找到靜琬,很失落。謹之聽到四少在找靜琬,心中不快。信之為靜琬醫治,保住了孩子。靜琬逃出了診所。四少終於找到靜琬,靜琬告訴他孩子已經沒有了。四少震怒。靜琬昏過去,四少找大夫救治靜琬,並要求一定要保住孩子。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25集
四少向信之訴說悔恨。沈副官把靜琬流產的事告訴了謹之。謹之要信之帶她去見靜琬。謹之表示不再理程家軍務,只要作四少夫人。信之照顧生病的靜琬。四少看望靜琬,向昏迷的靜琬道歉。謹之去找靜琬,勸靜琬好好生活。謹之要送靜琬出國,信之要求陪她出去。靜琬答應離開。四少去看靜琬,卻不敢進門,只在門外看著。四少明白靜琬一定會離開。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26集
靜琬與信之出國了,四少難過,獨自在冰上奔跑。靜琬多年後重回烏池,靜琬回家探望父母。尹老爺仍舊不肯原諒靜琬。靜琬向信之表示會堅強面對一切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31集
四少知道蘇櫻受傷,急忙趕回,但是蘇櫻還是死了。四少找謹之問罪,兩人大吵。謹之承認是她讓靜琬離開,四少要打死謹之,被程司令攔住。四少與謹之脫離夫妻關係,謹之傷心。許建璋答應與日本人合作,成了漢奸。日本人讓許建璋去四少,建璋同意。建璋勸四少投靠日本,四少言辭拒絕了。靜琬決定勸說四少抗日。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32集
信之勸說靜琬勇敢的面對四少,但是靜琬卻說過去的事情難以忘卻。謹之得知自己懷孕了,十分的高興。報社的同事知道靜琬和四少的關係,勸靜琬去勸四少抗日,靜琬答應了。靜琬給四少寫了一封信約他見面,謹之看到,把信拿走了。靜琬等待四少,沒想到來的卻是謹之,很是失落。謹之告訴靜琬她懷孕了,請她不要來破壞他的家庭。日本人來找四少,四少拒絕見客。靜琬和四少重逢,四少要帶靜琬會清平鎮。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33集
四少不顧山路危險,執意帶靜琬回清平鎮。四少請求靜琬不要離開,和他一起離開。靜琬拒絕了。四少一怒之下,砸了花房。四少命令抓印傳單的人,靜琬和報社要離開。謹之把靜琬帶走。謹之買通監獄長要殺掉靜琬。信之去找四少,四少知道靜琬被謹之抓到監獄,匆忙趕去,救出靜琬。四少決定抗日。四少欲殺謹之,靜琬阻攔。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34集
四少向三小姐說,他只想和靜琬在一起。三小姐勸說四少,不要過於執著。四少去探望靜琬。信之要靜琬面對四少。靜琬希望可以暫時把感情放一邊,參加抗日。靜琬向信之表示感謝。靜琬四少在教堂結婚,承諾永不分離。謹之看到四少又和靜琬在一起,傷心難過。許建璋找謹之,要謹之阻攔程家抗日。四少正式對日宣戰。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35集
靜琬和四少約定,共赴國難,生死相隨。二人在冰上共舞。四少用安眠藥讓靜琬睡著,把她送出承州。四少讓信之照顧靜琬,並讓信之告訴靜琬,無論怎樣都要好好的生活。承軍與日軍交戰,受到重創。四少要帶領將士堅守陣地。靜琬醒來後,看到報紙上刊登承軍受創的消息,十分擔心,要去找四少。靜琬用性命相脅,讓信之答應去找四少。謹之不肯逃跑,要在承州與四少,共赴黃泉。
來不及說我愛你第36集
靜琬得知四少犧牲,悲痛欲絕。靜琬在幻覺中看到四少對她說,如果你愛我,就要好好活下去。靜琬去了革命地,和母親一起照顧孤兒。靜琬在電影上看到一個人很像四少,靜琬決定去找他。許建璋和靜琬在火車站相遇。許建璋被追殺,以靜琬做人質,並對靜琬承認害死靜琬父親和四少。被革命者打死。靜琬找到四少,但是四少已經失憶,不認識靜琬了。靜琬向他講述從前的事情,他卻想不起來。

來源 : http://www.iqiyi.com/dianshiju/lbjsai.html?src=aldd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