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信惠否認與張根錫及鄭容和的三角緋聞

樸信惠否認與張根錫及鄭容和的三角緋聞

  h9t韓劇網訊演員樸信惠出面否定了與張根錫鄭容和的桃色緋聞。   最近接受《日刊體育》採訪時,樸信惠針對網絡上熱傳的三人三角關係表示“我們一起拍攝SBS《
  
原來是美男啊》後關係很好,但是絕對沒有在交往”。   樸信惠和張根錫曾一起出演《
  
原來是美男啊》的男女主角,在劇中兩人是戀人關係。在拍攝現場兩人常被拍到在一起的畫面,因此粉絲們開始質疑“兩人不是在交往吧”。此外,樸信惠與鄭容和也是一樣,在《原來是美男啊》之後,兩人再次在MBC《你對我著迷》中共同出演,引發了戀愛緋聞。樸信惠在第47屆百想藝術大獎上獲得人氣女演員獎的時候,鄭容和還曾大方上台獻花,吸引了人們的眼球。   樸信惠說“根錫大哥在娛樂節目上曾說過,他母親喜歡我,想讓我做兒媳婦,甚至還去看了我們的生辰八字,於是更加增加了人們的懷疑”,“以後甚至還有說法稱,經紀人在想辦法讓我們分開等,但是,其實我們只是關係很好很隨便的朋友罷了”,否認了戀愛的傳聞。   針對與鄭容和的戀愛傳聞,她也否認說“ ​​容和是我很好地朋友,他說'在百想藝術大獎上收到男演員獻花的女演員就只有你一個',讓我非常感謝”,“ CNBLUE粉絲們都支持我們說'如果是跟樸信惠交往的話,就會接受'。我們都是A型血,相互很了解,做朋友很好,但不是男朋友”。   樸信惠正在與鄭容和宋昌義(音)、蘇伊賢(音)、姜珉赫(音)等人一起出演MBC新周三週四劇《你為我著迷》。該劇將於6月29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