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二手鞋當生日禮 羅霈穎怒摔

更新日期:2011/04/20 12:34  

藝人羅霈穎和綜藝主持人利菁之間的心結,似乎越演越烈,羅霈穎日前上節目時爆料,利菁送二手鞋當她的生日禮物,但是利菁否認,羅霈穎把這雙鞋拿去別的節目鑑定,果真為穿過的舊鞋,氣得她當場摔鞋,現在2人鬧翻,利菁還揚言不怕法院見,今天(20日)下午錄影時特地現身澄清,強調不是舊鞋,上頭加了墊子是為了讓鞋更好穿,還笑說羅霈穎是小孩子脾氣,而羅霈穎則堅持要把鞋退還給她。

 

藝人利菁:「我送給羅姊那雙,是我從美國帶回來的,全新的。」

拿出高跟鞋有備而來,全因為好朋友羅霈穎在節目上這段爆料。藝人羅霈穎:「我回家仔細一看是37號半,是她的尺寸,不是我的尺寸,然後你再看下面這個地方,有掉下來,還有標價這個地方。」主持人:「妳意思說它是二手鞋?」

加了墊子還防滑,穿起來卻足足大了半號,指控這雙鞋很明顯是二手鞋,但利菁拿家人發毒誓否認,如今同一雙鞋出現在另一個節目上,鑑定真的是穿過的二手鞋,羅霈穎氣到當眾摔鞋,重重的連摔4次,還打算把鞋送回去,眼看羅霈穎不斷上節目數落,利菁終於忍不住,親自上火線駁斥。

藝人利菁:「1年多了,我想應該有穿了一陣子時間了吧,那現在來驗說它是舊鞋,我也搞不清楚,她(羅霈穎)就是小孩子脾氣,不開心就發出來。」

面帶微笑駁斥二手貨,還出示當初幫忙改鞋的鞋匠聲明書,指出加墊子是為了讓鞋好穿,不是穿過,大動作澄清沒有送舊貨,對此羅霈穎不予置評,堅持要把鞋還他,姊妹倆這心結越結越深。羅霈穎:「我又不是過生日,弄我幹麻啊。」利菁:「Happy Birthday To You。」

過去利菁幫羅霈穎慶生,情同姊妹,如今為了送禮鬧翻,心結越來越深,這樣同台歡笑的畫面,不知道哪一天才能再看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0/8/2q5g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