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賀葉德嫻生日 致辭感人弄哭謝安琪
2010-12-27 09:10來源:第一視頻娛樂發表評論核心提示:據香港媒體報導,劉德華前晚(12月25日)與他“最愛惜的女人”葉德嫻(Deanie姐)在紅館兩次慶祝生日,並率領過萬名觀眾唱生日歌,令她十分感動。劉德華還透露出嘉賓謝安琪(Kay)的心底話,令謝安琪眼帶淚光與他擁抱,劉德華還鼓勵她:“最重要的是為快樂而哭。” 201012271293412315075_749.jpg   北京時間12月27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劉德華前晚(12月25日)與他“最愛惜的女人”葉德嫻(Deanie姐)在紅館兩次慶祝生日,並率領過萬名觀眾唱生日歌,令她十分感動。劉德華還透露出嘉賓謝安琪(Kay)的心底話,令謝安琪眼帶淚光與他擁抱,劉德華還鼓勵她:“最重要的是為快樂而哭。”
  為壽星兩次送驚喜
  葉德嫻是劉德華演唱會的固定嘉賓,“母子”情深。劉德華于前天(12月25日)彩排時,已為于耶誕節生日的“乾媽”送上第一個驚喜。當葉德嫻唱完《赤子》時,樂隊立刻奏出生日歌,劉德華捧著蛋糕帶領舞蹈員、小武僧及謝安琪等唱生日歌,令她非常開心。
  擁抱以及鼓勵謝安琪
  到正式演出時,劉德華在安歌部分突然感性地說:“請大家給我3分鐘安靜,我有些重要話要講,今晚有一個我很愛惜的女人在現場,今天是她的生日。”全場觀眾立刻起哄,劉德華對著坐在主控台看演出的葉德嫻說:“MaMa I Love You。”坐在葉德嫻後面的容祖兒立刻擁抱,劉德華也與全場過萬名觀眾合唱生日歌。
  謝安琪是“劉德華天地”的會員,她以嘉賓身分與偶像合唱。劉德華介紹謝安琪出場時說:“好多粉絲我都看著他們長大,這個我看著她出道、結婚、生孩子。記得她剛生完孩子,身軀肥胖現身我的首映禮,她說不想粉絲忘記她,要積極減肥複出。她在我心中,發展和表現都非常好,不用擔心被粉絲遺忘。”謝安琪立刻眼帶淚光與劉德華擁抱,劉德華再鼓勵她說:“哭不要緊,最重要的是為快樂而哭。”
  黑人粉絲廣東話打氣
  前晚(12月25日)席上出現一班黑人,劉德華好奇地問他們是否懂得廣東話?還叫現場歌迷教他們唱《如果有一天》,他們還用不純正的廣東話大叫:“劉德華好靚仔(很帥)”場面搞笑。由於這晚是耶誕節,觀眾情緒高漲不肯離場,結果劉德華兩次安歌,並笑問:“你們今晚沒約會嗎?為什麼不肯離開?”結果演唱會超時15分鐘才完場。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2月27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劉德華前晚(12月25日)與他“最愛惜的女人”葉德嫻(Deanie姐)在紅館兩次慶祝生日,並率領過萬名觀眾唱生日歌,令她十分感動。劉德華還透露出嘉賓謝安琪(Kay)的心底話,令謝安琪眼帶淚光與他擁抱,劉德華還鼓勵她:“最重要的是為快樂而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