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是3月3日才從鶯歌的流浪動物之家帶回的新成員....沒來的及留下什麼...就受病痛折磨離開了..
..心痛真的痛....如果沒有我它會不會比較好呢....連牠是什麼狗我都不知道...
.牠一到我家就在寵物店的建議下剃光了毛....或者牠是雪納瑞...白色的....可是牠連毛都沒長好.....
本來牠該是很健康的...可是為什麼會這樣.....牠真的很乖很可愛...會趴在你的膝蓋上要你抱....
為什麼不先替她打預防針呢....為什麼要聽狗醫生建議就三天洗一次澡....在那麼冷的天氣...
.為什麼要讓她到山上去小孩子不懂事難道大人也一樣沒常識.....球...真的是我害了妳吧!
不然妳也不會感冒也不會什麼犬瘟熱.....都撐到星期一了...醫生不是說只要過了星期日就沒問題了嗎....

星期六看到你你還站著搖尾巴不是嗎....昨天(星期一)醫生不是說你好多了...怎麼9點多打電話來說妳已經.....
是不是看不到我....你是不是把我當成媽媽了......而我這狠心的媽竟聽醫生的話沒見妳最後一眼.....
或許我會遺憾一輩子....你會不會原諒我呢.....現在的妳大概已經火化了吧...我也不知要說什麼了.....
是不是因為我屬狗就真的剋妳呢.....來生...別當狗了....可是做什麼呢...我真的不知只希望妳好好安息...
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